不過你也確實夠笨的,我沒提醒你,你自己就不會頓悟嗎?四大家族內鬥不斷,已經是無數年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我從未管教過他們,當我把玄天道宗交給你的時候,我也從未說過任何話,你難道就不明白嗎?”光幕裏的人影有些恨鐵不成鋼的道。

    “請恕弟子愚鈍”副宗主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,我把玄天道宗交給你,就是你的了?難道玄天道宗的興衰,就寄托在你一個人的身上了?你當你是神嗎?

    當玄天道宗要興起的時候,你能阻止它嗎?當玄天道宗要覆滅的時候,你能力挽狂瀾嗎?”光幕裏的人影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副宗主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“你肯定不能,別說是你,我也不能,一個存在無數年的大宗,有它自己的運數,當運數未到,誰也無法讓它衰敗。

    而當它的氣數已盡,就算玄天老祖也未必能力挽狂瀾,你說你,現在不是杞人憂天嗎?

    你現在就是一個管家,就按照你的職責做事就行了,居然為了龍塵,你還擔心玄天道宗,你怎麽不擔心大陸忽然會毀滅呢?”光幕裏的人影,有些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副宗主被訓斥的麵紅耳赤,但是一聲也不敢吭。

    “如果龍塵不是奪天者,你根本不需要操心,而龍塵要真是奪天者,你就更不用操心了,他們的命,都是天安排的,什麽時候被收走,都是有定數的,你說你是不是杞人憂天?”光幕裏的人影道。

    “是,弟子愚昧了”副宗主恭恭敬敬的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一切隨緣,天下大勢,不要插手,否則得不償失,順其自然就好,讓自己處於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看,那麽你會收獲更多!”光幕裏的人影提醒道。

    副宗主微微一震,這最後一句分明是提點他,他自己太執著了,結果自己跳入了迷局之中,如果能夠跳出來,那麽心境會大幅度提升。

    “多謝師叔指點”副宗主恭恭敬敬行禮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!”

    當副宗主退出洞府後,光幕裏的人影沉默了一下,忽然低聲呢喃道:“龍塵?奪天者?有意思,有機會試探一下這個小家夥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返回駐地,修養了一夜,整個人才恢複了兩成,沒辦法龍塵這次傷的太重了,四個人的天道符文之力,全部湧入他的身體,不停破壞他的傷口,即使運轉混沌珠,也無法像以前那麽快速愈合了。

    龍塵估計,這並不是混沌珠能力失效了,而是原本種植的那些大樹,它們的生命力有限,無法跟上龍塵的需要了。

    看來需要想辦法重新弄一批大樹了,否則以後受傷,就沒有快速複原的能力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的肉身,越來越變態,吃療傷丹,根本沒什麽效果,以後隻能依靠混沌空間了。

    “妞,走,陪大爺出去一趟”見唐婉兒在一旁研究手中的一顆珠子,那是定魂珠,在冥天梯上得到的寶貝,對於魂修有極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雖然唐婉兒並非純魂修,但是她的魂力越大,對於風刃的掌控之力越強,是相輔相成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