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道宗後山,一處幽靜的洞府內,副宗主恭恭敬敬地站在那裏,前方出現了一道光幕,光幕之中有一人影,不過十分模糊,看不清是男是女。

    “哦?你說我們東荒分宗出了一個妖孽級天才?”那光幕之中,傳出了一個聲音,這聲音的波動十分奇異,讓人聽不出是男是女,既像是聲波波動,又似靈魂波動。

    “是的,宗主大人,這個人名叫龍塵……”說著話,副宗主就把龍塵這次的表現,和之前的一些經曆,都詳細地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同時還有幾塊留影玉,不過在試煉之中,沒有人敢使用留影玉,那根本就是找死,所以過程隻能口述。

    不過關於第九百九十九階的一部分秘密的記憶,被清洗掉了,但是龍塵力戰四大天驕的過程,卻沒有被清洗掉。

    “連續三次都抽到垃圾,確實不可思議,在曆史上也從未出現過!”光幕裏的人影道。

    “而且最終至寶,竟然是水靈珠,那東西對龍塵無用,而且他身邊的人,一個都用不上,運氣差到逆天,這讓我想到了傳說中的……”副宗主說到這裏忽然閉口。

    “無妨,我這裏布置了欺天陣紋,不會被天道捕捉,你想說的是異數吧!”光幕裏的人影道,聲音平淡,並不吃驚。

    “是的”副宗主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嗯,異數之中確實有一種運氣爛到不可思議的人,好像被稱作奪天者,他們這一輩子不靠運氣活著,一切機緣都要靠自己去拚,去跟天搶奪,故名奪天者。

    不過傳說這類人,命中注定,奪天地造化,嗜殺成性,每一個都是締造屍山血海的魔頭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身邊是不會有任何朋友和伴侶的,因為奪天者仇家遍布,身邊的人都會隕落,傳說中奪天者,都是天煞孤星,孑然一身,了無牽掛,才會行事心狠手辣,不留餘地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特征跟奪天者很像,但是又有截然相反的地方,現在說他是奪天者,還太早了!”光幕裏的人影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要不要把龍塵送到中州去,這樣的人,留在我們玄天分院,是不是有些屈才了,中州才是天驕的舞台。”副宗主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怕,我們分宗受到牽連吧!”光幕裏的人影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確實有點!”副宗主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副宗主也是為了玄天道宗著想,如果龍塵真的是奪天者,那麽整個玄天道宗就要被他給翻過來了,四大天驕,恐怕一個都活不成。

    還不如把他送到玄天道宗總部去,在那裏有無數的天才,可以跟龍塵比肩,而且又能受到更好的培養,那裏才是龍塵的舞台,最重要的是,這裏就徹底安全了。

    原本四大天驕,雖然爭鬥不斷,但都是十分有分寸的,可是龍塵剛剛一到,立刻雞飛狗跳,鬥個你死我活,所以副宗主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“你呀,杞人憂天!江湖越老,膽子越小!”光幕裏的人影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還請師叔指點迷津”副宗主急忙恭敬的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聲師叔,那光幕裏的人影,口氣微微轉的柔和了起來:“說起來,是師叔對不起你!”

    “師叔,您折煞弟子了”副宗主急忙誠惶誠恐的道。

    “聽我說完,我這些年,潛心修煉,把整個玄天道宗交給你打理,沒有提點你很多事情,耽誤了你不少修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