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條長達百丈的水龍,緩緩凝聚,發出一聲瘋狂得咆哮,然若真龍複活,威壓不停地湧動。

    原本水龍都是水係符文凝聚,可是如今這頭水龍,竟然生出了兩隻血紅的眼睛,萬分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召喚出那條水龍之後,水關誌原本英俊的臉孔,一下子塌了下去,然如僵屍一般。

    眾人無不大駭,最為不安的就要屬水雲聰了,因為在這裏的人隻有他知道,水關誌這是以生命力加持水龍,消耗大量的精血,來換取十倍以上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折壽的自殘方式,實在太狠了,事情竟然演變到這種程度,顯然已經不再是一場普通的爭奪了,而是一場生死之戰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實在可惡,如果沒有他,事情怎麽會演變到這個程度,既然都已經死在外麵了,為什麽還要回來!”水雲聰氣得咬牙切齒,盛怒之下,他心中想的話,竟然用嘴說出來了。

    副宗主臉色一沉,雙目如同一道利刃,刺向水雲聰,一股若有若無的殺意,向水雲聰壓迫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水雲聰在被副宗主目光掃視的一瞬間,感覺渾身力量,仿佛被抽空了一般,靈元與人分離,一下子變成了一個普通人,居然瞬間跪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不僅是水雲聰,在水雲聰周圍的幾個掌院強者,也受到了波及,感覺靈魂幾乎要與肉體分開,死神的鐮刀,仿佛就架在他們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“再說一遍?”副宗主冷冷看著水雲聰。

    “副宗主大人饒命,弟子口無遮攔,請副宗主大人責罰”水雲聰臉上全是恐懼之色,他知道這位副宗主真的怒了,一句話回答不好,就有被斬殺的危險。

    副宗主確實怒了,冷冷地道:“身為家主,更是九大分院的掌舵人,如此妒賢嫉能,跟世俗潑婦一般,你不覺得害臊嗎?你那麽大年紀,都活到狗身上去了?

    你們不是自詡高瞻遠矚,智慧如海嗎?你們這麽大的能耐,怎麽不跟邪道去使?

    整天毒害自己人,看到自己的弟子有能耐,恨不得他們死掉,你們他/媽/的心裏就這麽扭曲嗎?”

    副宗主臉色鐵青,雙目之中光芒淩厲如刀,恨不得要把人給穿透,水雲聰的汗一下子打濕了衣衫。

    “試煉過後,你去閉關反省吧”

    水雲聰臉色一變,這是要他讓出家主之位啊,但是又不敢申辯,誰讓他沒管住自己的嘴,把心裏話給說出來了呢。

    “是,謹遵副宗主大人教誨!”水雲聰道。

    “如此恭喜雲聰兄了,以後無牽無掛,逍遙快活,真是羨煞旁人啊!”周天意第一個站出來恭喜,差點沒把水雲聰氣死。

    水雲聰連回話的欲望都沒有了,他心中無比憤怒,他不敢把憤怒附加在副宗主大人身上,卻全部都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原本一切都是好好的,可是龍塵出現之後,一切都改變了,他連家主之位都丟了。

    雖然他已經準備退位了,可是主動退位,和被人家趕下去的味道,是完全相反的,風光了一輩子,誰也無法接受這個結果。

    水雲聰不光憎恨龍塵,更把水無痕也一起恨上了,隻不過,他從來沒有恨過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