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一聲斷喝,雙目之中,四顆星辰浮現,雖然一顆極為暗淡,但是雛形已經顯現。

    四顆星辰圍繞瞳孔,龍塵的雙目,然若天神之瞳,可洞穿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身上一股狂暴的氣息,自內而外散發,如同火山噴發,江河倒流,無盡的威壓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一道以龍塵為中心的氣柱衝天而起,直上九霄,崩碎了四方雲朵,龍塵體內仿佛一頭遠古巨獸覺醒,欲弑戮八荒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身體內的力量,不停的翻滾,如果不釋放出來,自己會爆體一般,眼見四人的攻擊到來,手中雷槍向前猛砸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整個世界都跟著一陣顫抖,恐怖的力量,仿佛把空間都要震碎了,泛起漫天的光輝。

    那些光輝實際上是天道符文,不過它們被崩碎了,在空中形成了五彩煙塵,場麵極為震撼。

    “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五道身影,從漫天煙塵之中飛出,龍塵與四人的全力一擊,也被震飛出去。

    而水關誌等人,也沒有占到任何便宜,都全部被氣浪震出老遠,水關誌更是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天地間一片死寂,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了龍塵的身上,他們的眼中全部都是驚駭之色,他們從未見過如此變態的人物。

    要知道四大天驕合力一擊,即使是這些掌院強者,有法器護體,也必然會被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擊之下,竟然跟四人平分秋色,這比之前龍塵壓製四人時候的場景,更加駭人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之前,之所以能夠壓製四人,全部憑借的是戰鬥經驗和技巧,讓四人發揮不出應有的戰力。

    而剛才不同,四人合力一擊,根本沒有任何僥幸可言,完完全全是力與力的硬撼,半點取巧不得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結果,讓所有人都無法相信,但是事實就擺在眼前,龍塵的力量,可以跟四人合力抗衡。

    這要是再戰鬥下去,以龍塵那恐怖的戰鬥經驗,四人連一絲勝算都沒有啊!

    一個人力敵四大天驕,而四大天驕竟然連一絲取勝的機會都沒有,這個結果誰會相信?可是眼前這個場麵,又有誰能不信?

    除了龍血軍團的戰士,所有人都驚駭欲絕,他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看到的這一切。

    而龍血戰士們,看得熱血沸騰,一個個雙目之中,燃起了滔天戰意,恨不得也衝上去,與之廝殺。

    每次看到龍塵的激戰,都會激起他們的熱血,雖然他們追隨龍塵這麽久,看過龍塵無數次出手,可是每次看,他們依舊無法阻止自己熱血上湧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眼中全是熱血與崇拜,正是那個神一樣的男子,給予了他們武道爭雄,與天驕站在同一個舞台的機會。

    不是龍塵,他們可能還在第一百零八別院默默無聞,不是龍塵,他們現在或許還是那個普通鍛骨境弟子,如果不是龍塵,他們一輩子也不敢夢想,有一天站在玄天道宗的試煉之地上。

    他們內心中有一種渴望,那就是能夠永遠追隨龍塵,與龍塵並肩戰鬥,盡情地揮灑自己的熱血,即使死亡,也可以一笑置之。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人之中,隻有副宗主大人麵色平靜,他看著龍塵,卻陷入了沉思,他想到了一個傳說中的存在,隻不過他不敢確定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望著一臉驚駭的四人,手中長槍緩緩舉起,指著四人道:“來而不往,非禮也,這回該我了,小心哦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