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空間劇顫,龍塵手中雷霆長槍,變成了一把雷霆巨刃,緩緩指向天空,一時間天地間的肅殺之氣,被這一刀吸得一滴不剩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雷刃,斬開了虛空,跨越了千丈距離,斬向四人,這一刀所附帶的力量,穿雲破星,無與倫比,如果被這一刀斬中身體,必然會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四人大駭,此時他們全部被龍塵雷刃鎖定,如果逃跑,氣機牽引下,誰先跑誰先死。

    “大家合力抵擋,玄水千重盾!”

    水關誌大喝一聲,急速結印,在前方布置出一道,絕大水盾,那水盾之中,水係符文重重疊疊,竟然有數百道之多。

    這是水關誌真正的最強防禦,這數百道水盾粘合在一起,會讓防禦力,數倍的提升,當初與龍塵激戰的時候,他大意了,沒機會使用。

    而在這裏,他也留了個心眼兒,準備把龍塵擊殺之後,留著對付眾人的,畢竟他的水係功法,專門克製三人,還是有極大機會,得到寶物的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展現出的力量,已經超乎他們的想象,現在別說是寶物了,連性命都快保不住了,不得不全力防禦,畢竟他可是在龍塵手上吃過大虧的。

    雖然他不知道這是開天第一式,而不是最強的第二式,但是兩招的起手式、動作、氣息和運行路線,都是一模一樣的。

    而且此時龍塵的氣息,強大到駭人,這一擊讓他嗅到了死亡的威脅,如果單獨對上,他必死無疑,不得不全力防禦。

    “厚土之牆”

    趙無極大手在大地上一拍,大地轟隆爆響,從大地上生出了一道巨大的牆壁,高達百丈,厚度也達到了十幾丈,上麵布滿了符文,硬度超過了鋼鐵。

    兩人剛剛布置完防禦,龍塵的雷刃已經斬落,水關誌的水盾之上泛起無數的波紋,那是可以緩衝對方的力量,消耗對方攻擊韌性的符文在閃動。

    可是他數百道水盾,在雷刃麵前,就像是窗戶紙一般,被斬碎,雷刃重重地斬在了那巨大的土牆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趙無極臉色大變的是,他的土牆竟然真的跟土牆一般,被撞碎,而那道雷刃,雖然經過了兩重抵擋,削弱了一部分,但是依舊有能力殺人。

    “飛星斬”

    這個時候嶽千山出手了,他是劍修,劍修不懂防禦,隻懂進攻,他這是以攻破攻。

    一道淩厲的劍氣飛出,直奔龍塵的雷刃斬去,可是他的一劍,觸碰到龍塵的一刀,立即爆碎,眾人不禁大駭,這一刀太恐怖了,根本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先祖大人,請聽從您後人的召喚,賜予我血脈之力,覺醒神魂——祖魂庇佑!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那一刀將要斬下之際,忽然一隻大手將眾人護住,龍塵的雷刃重重地斬在那大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龍塵那恐怖無比的一刀,在觸碰到那巨大的手掌之時,竟然爆碎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,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弟子發出一聲驚呼,隻見在鍾無豔的身後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高達百丈,如同一個巨人一般,身體呈現半透明狀,正是它出手,護住了眾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