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和唐婉兒此時登臨第八百五十三道階梯,在她們的身後,是穀陽等一眾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我不行了,我真的不行了,我要死了,我要休息了”在八百三十階的地方,一個來自第十七分院的天行者,終於堅持不住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快起來,你這樣太沒出息了,怎麽可以第一個倒下”一個天行者大聲道。

    這些天行者們,其實早就有些堅持不住了,但是為了尊嚴,誰都不願意第一個放棄,都在拚命支撐。

    可是終於有個人堅持不住了,這對其他人來說,這是一個致命的打擊,因為一旦有一個倒下,就會對其他人造成巨大的心理影響。

    尤其當自己疲憊欲死的時候,看到別人躺在那裏呼呼大睡,那是一種無法抵擋的誘惑。

    “沒出息,就沒出息吧,我……太累……了”那個天行者坐在地上,一下子整個人徹底放鬆了下來,就那麽倒下,睡著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走吧,我覺得,我也到極限了”另外一個天行者,也躺在了地上,臉上浮現一抹輕鬆的微笑,那笑容感覺十分幸福。

    遠處的掌院們看著這個情況,不由得歎息了一聲:“這下麻煩了,恐怕都要躺在這裏了”

    對於冥天梯,他們實在太了解了,這個疲憊傳染,簡直就是劇毒,可以一瞬間腐蝕掉人的意誌。

    “肉身其實遠遠沒有到達極限,可惜意誌力不夠,實在可惜”

    “不過在八百三十階放棄,在曆屆試煉之中,成績也還算不錯了”

    因為曆屆天行者,能夠堅持八百階就算是正常地,通常在八百一十階左右,就會開始達到極限而放棄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撐到第八百三十階,全都跟穀陽等人借光了,因為他們是驕傲的,他們不能接受,被一群剛剛覺醒天行者的“晚輩”超越,才堅持到這裏。

    可是人終究是有極限的,他們幾乎已經超過了他們所能承受的極限,這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穀陽等人根本沒有理會他們,依舊向前奔行,他們隻有一個信念,那就是追隨龍塵的腳步。

    不管是穀陽,還是龍血戰士們,他們都沒有把冥天梯看成一種試煉,而是看成了一場生死決戰。

    這條路不光是試煉之路,更是決定了他們能否追上龍塵的腳步,成功站在武道巔峰的考驗。

    想要跟龍塵一起征戰,他們就需要跟上龍塵的腳步,絕對不能被甩太遠,否則他們終究有一天會再也看不到那個身影了。

    可以說,龍塵就是他們的信仰,是龍塵把他們這些默默無聞的修行者,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,讓他們看到了更廣闊的世界。

    他們的一切都是龍塵帶給他們的,但是他們如果被龍塵拉開距離,那麽有一天,他們終將失去追隨龍塵的資格,那對他們來說,比死還要難過,他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所以那些人倒下,對穀陽等人,沒有任何影響,他們的目標隻有龍塵,隻有龍塵才能影響到他們。

    雖然步履維艱,但是穀陽身軀有些微微顫抖,在他們的雙目之中,依舊充滿了剛毅,絲毫沒有放棄的打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