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也太快了吧”

    一個掌院不禁驚呼,要知道曆屆試煉中,衝上九百階冥天梯的弟子,也用了整整十二個時辰。

    如今從開始到現在,滿打滿算也不到六個時辰啊,要知道越到後麵,壓力就越大,難度就越高。

    這些掌院級強者,也曾經參加過冥天梯,正因為參加過,所以他們才知道冥天梯的恐怖,他們這裏最強的人,也才衝上七百八十階而已啊。

    看著那五個身影,即使是副宗主都為之動容,這五個人的確恐怖,當然最恐怖的要屬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身上的弟子服飾,已經被汗水濕透,人已經開始大口喘息,他是五人之中頂著的壓力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但是為了給龍血軍團戰士們打氣,他咬著牙,一步也不肯落後,跟著眾人前行。

    其他幾人也不比龍塵好多少,每個人都氣喘籲籲,汗流浹背,眼中帶著難以掩飾的疲憊。

    如今周圍的壓力,如同山嶽一般向他們壓來,這已經不再是幻象了,而是真的壓力,不光是肉體上的,更有精神上的,這是一種極為嚴苛的考驗。

    “都知道累了是吧?累死你們這群王八蛋”

    龍塵也累得要死,但是看著這些人都累成王八犢子樣,他心裏就無比舒坦,連一口氣都不喘,就那麽一步向前跨出,繼續前行。

    水關誌等人臉色大變,之前大家都像是十分默契一般,準備站在這裏略微調整一下,這樣有利於舒緩自己的氣息,可以走的更遠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根本不管他們竟然當先起步,眾人不由得咬牙切齒,恨不得揪住龍塵大戰一場。

    可不管誰跟龍塵大戰,都會便宜了別人,一個個隻好硬著頭皮跟著前行,保持步調一致,不能被人甩落。

    “瑪德,累點好,又不是我一個人累,有四個人陪著我累,值得!”

    龍塵是這麽安慰自己的,甚至龍塵有一種自虐後的快感,心情越發的好了。

    見五人一口氣衝上了第九百階,連口氣都不喘,還在繼續先前衝,眾人無不驚駭。

    副宗主臉上卻浮現一抹古怪,以他的眼力,一眼就可以看出五人心裏想著什麽,現在的年輕人還真是有趣。

    不過這樣疾奔,可不是什麽好事,除非能一口氣衝到九百九十九階,否則一旦精神一鬆,被負麵情緒入侵,就永遠也別想前進一步了。

    後方夢琪和唐婉兒也臉色有些蒼白,香汗淋漓,但是她們眼神之中,有著一抹堅定。

    那就是她們要追上龍塵的腳步,她們要變得更強,她們不想成為龍塵的負擔,她們迫切的希望,能夠有一天像龍塵守護她們那樣,去守護龍塵。

    隻有她們知道,龍塵太累了,太苦了,但是他從來不說出來,因為說出來也沒有用,他沒有任何依靠,他隻能靠自己。

    平日裏,龍塵嘻嘻哈哈,沒個正經,但是隻有接近他的人,才知道,他承受的太多太多了,他同樣需要幫助,需要守護。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手拉著手,穩步向前,雖然速度沒有龍塵他們那麽快,但是她們的步伐很穩,這是最佳的攀登方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