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普通天行者後方,則是龍血戰士們和郭然了,此時他們已經陸續登上了第六百六十六道階梯,開始抽取寶物了。

    “郭然,快醒醒,抽寶物了”一個龍血戰士,拍了拍郭然的臉,高聲喊道。

    郭然這才有氣無力地睜開眼睛,被人扶著,伸手探入光團之中,眾人的心一下揪緊了。

    如果郭然再次抽到一件寶物,那麽立刻會滿血複活,所以大家都祈禱,郭然能夠得到讓他精神大振的東西。

    可惜並不是什麽人都有夢琪和唐婉兒的運氣,郭然手中多了一把長劍,隻是下品法器,這對他沒有任何誘惑,因為他也可以打造得出來,甚至論到威力,還不如他自己打造的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郭然一下子倒在地上,打死也不起來了,就那麽開始呼呼大睡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把他拉到一邊,別讓人踩到就行,老大說,隻要他能過三百三十三這道階梯,就滿足了,如今已經大大超過老大的預期,我們的任務也算完成了”一個軍士長把郭然拉到角落裏,就那麽帶著大家繼續前行。

    三百六十位龍血戰士,全部踏上了第六百六十六道階梯,不少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武器,甚至功法秘籍,還有各種丹藥、護具等等,無不興奮的不行。

    看著得到中品法器,就興奮地發狂的龍血戰士,眾位掌院們不禁心中發出了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太容易滿足了,這是好事,得到了心儀的寶物,會讓他們精神為之振奮,提升士氣,驅散不少負麵情緒。

    而之前那些天行者,抽到的東西,比龍血戰士要好上不少,可是他們不少人,都搖頭歎息,感覺自己運氣不佳,這無形中給自己的精神,增加了負擔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繼續前行,而後麵還在堅持的弟子,已經不足一萬了,原本還剩一半的弟子,大部分在五百到六百這段階梯上倒下了。

    看不到希望,又被負麵情緒侵蝕,實在太難堅持,尤其這些人雖然在修行,卻根本不知道為什麽要修行。

    他們生下來,父母就告訴他們要好好修行,出人頭地,光宗耀祖,做人上人。

    所以他們就開始修行,但是他們大多數不知道,自己為什麽要出人頭地,為什麽要光宗耀祖,他們都一路被逼著前行。

    如今在冥天梯上,這些天才們,都變成了弱者,尤其那些家境越好,出身越高的,就越容易趴下。

    反倒是那些草根崛起的家夥,意誌力更加強一些,每次冥天梯開啟,都會出現這種情況,已經見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而玄天道宗隻負責提供一個修行環境,沒有精力去教育一個弟子,怎麽豎立正確的人生觀,再說了,他們豎立的人生觀,依舊是好好修行,出人頭地,光宗耀祖,做人上人。

    後麵的人,陸陸續續的跟上,第三百三十三和第六百六十六階,就像是兩把大刀,把整個隊伍切除了一部分。

    有將近一半的弟子,沒有通過第三百三十三階,而通過的弟子,有十分之九,沒有通過第六百六十六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