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理說得到上品寶物的概率,跟得到垃圾的概率是一樣低的,龍塵兩次都得到垃圾,運氣衰到逆天。

    而夢琪兩次得到上品,雖然第三百三十三階的時候,寶物分高中低三級,而是高級就已經算是頂級了。

    上次是最好的,這次也是最好的,夢琪的運氣實在好的逆天,這跟龍塵形成了強烈的對比。

    而唐婉兒上次表現一般,這次竟然也抽到了上品級的法器,而且還是罕見的魂器,為什麽同樣一起修行,人品相差怎麽就這麽大呢?

    人們看著撅屁股狂奔的那個身影,無不臉上浮現不解的神色,難道這就是差距嗎?

    定魂珠實際上是一種輔助修行法器,對於魂修來說,那是一件讓人瘋狂的寶物。

    定魂珠是一種極少數可以增加人魂力的寶物,不過這件寶物是消耗品,定魂珠內的靈魂本源之力,一旦消失,整個定魂珠就會碎裂,徹底廢掉。

    但是一枚定魂珠內,所蘊含的靈魂能量,足以把一個靈魂波動微弱的菜鳥,變成一個高手。

    “妹妹,這個你留著吧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搖搖頭道:“我的靈魂之力雖然不如姐姐,但是也算很好了,不如留給穀陽吧,他的靈魂之力太弱了,有魂器護體也不安全,這是他最需要的。”

    夢琪點點頭,唐婉兒的靈魂之力雖然不如夢琪,但是也強大無比,這枚定魂珠對唐婉兒來說,最多能增加一成的魂力。

    但是對穀陽來說,可以把他這個靈魂菜鳥,變成了一個靈魂高手,雖然不指望他能以靈魂之力對敵,但是日後萬一遇到魂修,也不至於被人秒殺。

    夢琪眼見後方穀陽等人跟進,此時就算是穀陽等人,也已經開始滿頭大汗,行進非常吃力了。

    “穀陽,加把勁兒,這個獎勵先給你了”夢琪微微一笑,手中的定魂珠飛出,直奔穀陽而去。

    穀陽接住定魂珠,心生感動,夢琪和唐婉兒的話,他都聽到了,高聲道:“兩位大嫂放心,穀陽定然不負您的期望!”

    原本還笑嘻嘻的夢琪和唐婉兒,臉一下子就紅了,這個家夥怎麽如此口沒遮攔,兩人趕緊轉過身去,繼續向前行進。

    “郭然,堅持住,馬上就可以抽獎了”郭然此時正拚命地堅持著,可是奈何毅力實在不怎麽樣,之前打得雞血,現在被耗光了,又開始覺得身體發沉。如今被四個龍血戰士抬著前行。

    穀陽等人此時已經踏上了第六百六十六階,眾人也都得到了一些寶物,品質有高有低,雖然無法跟夢琪、唐婉兒相比,但他們也極為興奮。

    得到寶物,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慰,更是一種心靈上的鼓勵,因為他們發現,這次的寶物,比上次強了整整一個檔次,那麽下一次寶物必然好的超出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冥天梯上的弟子,除了龍塵這五人之外,基本上沒有整齊的隊伍了,全部都變得零零散散的。

    二十幾個天行者,穀陽一馬當先,其次是嶽子峰,在後麵的就是宋明遠和李奇了,再往後就是那些其他天行者了。

    論到毅力,經曆了九次碎骨之痛的他們,要比普通天行者高出太多,他們已經把其他天行者甩開五十多個台階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