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多掌院差點沒笑出來,第六百六十六階寶物的概率是百分之一上品,百分之六十中品,百分之三十八下品,百分之一垃圾,連續兩次都是垃圾,確實運氣逆天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倒是無所謂,直接把那真絲腰帶,係在腰間,別說,這腰帶跟這身弟子服飾,還真的很搭配。

    “垃圾”

    水關誌冷笑一聲,不知道是說龍塵本人,還是說龍塵得到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也沒辦法啊,如果不是迫不得已,我才不願意跟一個垃圾一起試煉”龍塵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眼前的光團消失,眾人不再鬥嘴,又開始向前疾奔,不過這一次大家的速度明顯下降了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如同在泥土之中奔行一般,阻力奇大,對於身體的消耗恐怖的嚇人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你根本不知道這是真的消耗,還是一種錯覺,必須不停的運轉自己的能量,保持一個身體的消耗平衡。

    而且保持身體消耗平衡之時,還需要調整自己的內心,讓自己不能緊張,不能焦躁,更不能讓負麵情緒侵染,這個時候才是真正的考驗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狂奔的背影,副宗主大人陷入了沉思,連續兩次都出現垃圾,尤其在天才身上,還從未出現過,這應該不是巧合,但是如果不是巧合的話……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繼續狂奔,可是奔出不到一百階,所有人的額頭都見汗了,而且都開始有些微微氣喘。

    疲憊已經開始無孔不入的入侵他們的神經和肉體,但是眾人都是意誌堅強之輩,並不理會,都看著別人,依舊向前急衝,誰也不肯慢上一步。

    因為從一開始,大家就已經開始較勁了,誰也不肯落後,因為一旦落後,不光是要承認自己不如別人,更會讓自己失去最後寶物爭奪的機會。

    一個人一旦落後了,信心受挫,如果在其他地方還好,但是在冥天梯上,一旦心神露出破綻,立刻會被負麵情緒入侵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一旦負麵情緒產生了,那就很難把它徹底清除出去,如今眾人全部都是騎虎難下,咬牙堅持。

    其實最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緩下步伐,一邊調整一邊前行,可是如今誰要是緩一步,別人不緩啊,人家衝前麵去了,你就要落後了。

    你可能自己知道自己想要換一個節奏,可是外麵的人不這麽想,以為他不行了,耐力拚不過人家,敗下陣來。

    作為天驕,沒有人願意承認自己不行,所以眾人咬著牙,打死也不開口商量。

    因為不管誰開口,都會吃大虧,因為別人會覺得這丫堅持不住了,所以提議緩一下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沒有那麽好麵子,但是他很想知道,這些二品天行者的韌性到底有多強,毅力到底有多大,他不信拚不過他們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龍塵跟他們可不一樣,他是從鳳鳴帝國崛起,一路全部都是憑借實力殺上來的,他絕對不相信自己會敗給這一群二世祖。

    盡管累的不行,但是龍塵依舊咬牙緊跟著,他今天算是跟眾人卯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