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幾乎齊頭並進,一起衝上了第六百六十六階,此時龍塵有些微微氣喘了,但是看向水關誌等人,發現他們並沒有露出疲憊之相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暗自心驚,真不愧是四大天驕,這份毅力實在驚人,就連龍塵現在都感覺到,疲憊和一些負麵情緒開始蠢蠢欲動了,他在努力控製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最心驚的是副宗主以及所有的掌院級強者,見龍塵衝過了第一道屏障,竟然依舊跟四大天驕齊頭並進,無不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冥天梯的能力,在一品天行者身上,要抵消掉一成左右,而二品天行者,卻要被抵消掉三成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個不是天行者的家夥,竟然能夠跟著二品天行者們一路狂衝,絲毫不落後,簡直特麽就是一個妖怪,即使眾人都是一群見多識廣的老家夥,依舊震驚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。

    別說是他們,就連副宗主都心中震驚不已,隻不過他表麵上風輕雲淡,實際上他在沉思,要不要跟宗主大人打個招呼,這樣的家夥,或許可以送到中州去培養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這件東西不錯”趙無極哈哈大笑,手中多了一把巨錘,那是剛剛從光團裏拉出來的。

    那錘頭比圓桌還要大,上麵泛著土黃色的紋路,散發著強大的威壓,一看就是一個恐怖的重家夥。

    “中品法器,而且還是土屬性符文,這個趙無極好大的氣運”眾人不禁心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重型武器本來就少見,而且刻畫的符文,竟然跟趙無極的屬性相輔,這簡直就是給趙無極量身定做的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這次最終寶物是大爺我的了”趙無極看著龍塵等人,意氣風發的道,大錘在手,給了他無盡的信心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小人得誌,不過水關誌等人依舊心頭一沉,這趙無極本來就力量狂暴,再配上這麽一把重武器,簡直就是如虎添翼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水關誌冷哼一聲,伸手探入身前的光團,不過這次他就沒那麽好運了,隻摸出了一件護甲,而且是鎧甲類型,根本不適合他。

    本身品質也不高,隻不過是下品法器,用處不大,水關誌臉色有些不滿,不過還是裝作無所謂的模樣,將之收起。

    鍾無豔運氣不錯,得到了一把長劍,屬於中品法器,不過對於她來說沒用,她有更合適的武器。

    至於嶽千山得到的是一本秘籍,那是一本關於陣法的秘籍,對他來說同樣是雞肋,不過對宗門來說,倒是有用。

    在這裏得到冷門的東西,如果自己用不上,玄天道宗會根據寶物的品質,來用其他寶物跟弟子兌換的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進入光團,他這回學聰明了,沒有立即拉出來,而是摸了一下,那東西細細長長,手感不錯,應該是件不錯的東西。

    當把那件細細長長的東西拉出來一看,龍塵不禁傻眼了,竟然是一條腰帶。

    腰帶是嶄新的,上好的烏蠶絲織就,高端大氣上檔次,然後,就沒有其他的用處了,一時間龍塵臉沉得跟水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