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最後他還是避過了,不過那鞋子就擦著他的鼻尖飛過,他甚至聞到了,那鞋子中的汗臭味。

    “找死!”

    水關誌大怒,剛要出手,忽然五人麵前的光團消失,鍾無豔已經第一個衝了出去,眾人一驚,急忙跟著飛奔。

    水關誌壓下心中的怒火,急忙奔出,現在還是這場比試更加重要,這決定著未來誰才是玄天第一人。

    五人飛奔而去沒多久,夢琪和唐婉兒也上了階梯,她們身前浮現了一個光團。

    夢琪伸出玉手,從光團內取出了一個玉簽,玉簽之上寫著“引魂術”三個大字。

    “這個丫頭運氣真好,那引魂術可是非常高級的魂術,那是高級寶物”副宗主暗暗點頭。

    夢琪不禁狂喜,神識探入玉簽之內,發現裏麵記載著一種極為玄奧的術法,這正是她最需要的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內,關於魂術的秘籍少之又少,而且很多都不適合她的修行,如今這引魂術,對她來說,簡直是至寶。

    這術法不光是一部功法,更有與之相關的配套攻擊術法,可謂是雪中送炭,她恨不得現在就學習。

    相對於夢琪,唐婉兒運氣就沒那麽好了,她得到的是一張軟甲,但是看體型是男人穿的,隻好收起來,回頭看看誰要。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繼續向前飛奔,其他天行者也都到了,各自開始拚運氣,不過大多數都不是什麽出奇的東西,沒人得到好的寶物。

    當一眾天行者過去,普通的弟子,已經排成了一條長龍,陸陸續續衝上了第三百三十三階。

    第一波弟子是龍血戰士,他們的速度最快,意誌力最強,沒有任何的猶豫,他們隻有一個信念,就是跟著龍塵的腳步前行。

    而此時之前還咋咋呼呼給眾人打氣的“一袋天椒”,徹底成了癟茄子,被眾人拉著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要拉我,你們先走,我歇一會兒,馬上就追上你們”郭然有些筋疲力盡的道。

    郭然此時感覺自己的身體像是灌鉛了一般,每走一步腳下都跟生根了一般,同時又感覺自己像剛剛經曆了一場生死大戰,疲憊不堪,隻想倒在地上,睡它一個昏天暗地。

    “不行啊,老大說了,你必須達到第三百三十三階才行,否則太丟人了”一個龍血戰士,幾乎是拖著郭然在走。

    這讓玄天分院的掌院級強者們一陣無語,果然是曆史上最弱的二品天行者,沒有之一這一說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三百三十三階,郭然強掙紮著伸手探入光團,當看到手中的一本秘籍的時候,不由得一下子睜大了眼睛,眼珠子都差點掉出來。

    “鑄兵譜”

    剛才還半死不活的郭然,一下子來了精神,那些負麵情緒全部都拋飛了,整個人好像複活了一般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這是一部鑄器秘籍,上麵詳細地講述了鑄就兵器的基礎知識,同時還有鑄就高級兵器的理論和構思,這是郭然最想要的寶貝。

    要知道,雖然郭然有鬼工秘路這本由仙古文譜寫的鑄器神作,但是其中的理論太高級了,他隻能參悟不到百分之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