嶽千山大手探入光團,拉回來的時候,他的手中多了一顆丹藥,散發著九道絢紋。

    “破障丹”

    那是一枚九絢破障丹,是六階段的丹藥,十分的珍貴,可以讓先天境強者,立即晉升一個小境界。

    隻可惜對先天九重天的修行者無效,因為先天九重天,如果再提升一個小境界,就步入辟海境了,這破障顯然就沒用了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怎麽說,這九絢破障丹價值還是非常大的,嶽千山自己用不到,可以給別人用。

    “看我的”

    見嶽千山出手,趙無極也出手了,從光團之中拉出了一件護心鏡,上麵符文密布,看上去也相當不錯。

    “垃圾”

    趙無極咒罵了一句,那護心鏡對別人有用,但是對他來說,確實是垃圾。

    緊接著水關誌也出手了,他拉出的時候,手中多了一張黃色的符篆,符篆之上,帶著極為濃鬱的水係能量。

    水關誌臉上浮現一抹喜色,不等眾人看清楚,就把那道符篆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恐怕水關誌得到了相當不錯的東西,鍾無豔也動了手,不過她運氣似乎比較一般,取到了一把武器,不過是一把冷門武器——鉤,這東西很少有人用。

    雖然是法器,但是卻是法器中品質最低的下品法器,價值並不大。

    法器是辟海境強者專用武器,上麵刻畫有陣紋,辟海境強者可以激發它,發揮出強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根據法器本身的質地和陣法符文的威力,法器通常分為下品、中品和上品武器三種,鍾無豔得到了一件下品法器,不禁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如今就剩下龍塵了,龍塵也將手伸入光團,觸手抓到了一樣東西,就直接拉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尼瑪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東西,不禁暗罵,竟然是一雙皮靴,而且還是舊的,顯然是被人穿過的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都一呆,就連遠處觀戰的副宗主等人,都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運氣逆天了”副宗主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這裏隻有副宗主知道,冥天梯上的寶物,分為三個等級,第一個等級就是三百三十三階的時候出現。

    這個等級裏的寶物分為三等,高級寶物、中級寶物、下級寶物和垃圾。

    第三百三十三階的寶物出現的概率是:高級百分之五,中級百分之三十,低級百分之六十三,垃圾占據百分之二。

    除了水關誌拿到的中級寶物外,其他人都是低級,而龍塵竟然拿到了一雙破鞋子,沒錯那就是垃圾。

    “確實逆天了,不過貌似這次眾天驕的運氣都不怎麽好啊?”有人歎息。

    確實運氣都不怎麽樣,隻不過有龍塵在,其他人就顯得運氣還算不錯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,很好土鱉配破鞋,真是絕配”水關誌臉上帶著嘲諷道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手中的鞋子一甩,直奔水關誌的臉上丟去,水關誌冷笑一聲避過,剛要說話,忽然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他沒想到,龍塵竟然用了巧勁,兩隻鞋子,一前一後,他避過了前麵那一隻,後麵的一隻接踵而至,差點撞在他的臉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