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輕點……”

    “輕點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臥槽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雖然龍塵極力控製,可還是沒控製住,結果掌心的氣旋達到極致的一瞬間,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散開,龍塵腳下的大地瞬間崩碎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所在的地方是一座高山,結果那高山之巔直接崩塌,碎石翻滾,四處飛落,帶著轟隆的巨響,滾落山下。

    “尼瑪,還是鬧出了這麽大動靜,趕緊開溜”

    龍塵來不及檢查自己身體的變化,撒腿就跑,連續奔出了十幾座山頭,回去看去,發現原來所在的山頭,已經有不少人出現在那裏。

    動靜還是太大了,引動了玄天別院的弟子前來觀察,好在龍塵溜得快,沒有跟他照麵。

    鬆了一口氣,龍塵這才有機會看向自己的手掌,如今龍塵的掌心之中,氣旋已經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顆小小的星辰。

    雖然隻有芝麻大小,不過那是宮啟星雛形,如今宮啟星的雛形形成,龍塵體內的風府、玉衡、司命三星跟著遙相呼應,體內的能量奔騰洶湧,在體內有著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擊出,隻是砸向虛空,可是令虛空發出一聲爆響,巨大的力量,仿佛要讓空氣砸爆一般。

    “宮啟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如今光是肉身的力量,就比之前暴漲了十幾倍,這要是宮啟星圓滿了,那該有多強大啊?”龍塵心中浮現一抹狂喜,他喜歡這種,充滿力量的感覺。

    上次與水關誌對決,他雖然贏了,但是他心裏知道,他勝得有些僥幸,如果水關誌不那麽大意,誰輸誰贏還是兩回事。

    而之後經過了玄天海和九幽路,水關誌等人一定有了巨大的收獲,而他,本身並沒有什麽提升。

    雖然雷龍和火龍都變得更加強大了,但是它們兩個是龍塵的殺手鐧,輕易不會出手,出手就要置對方於死才有意義,平時他是不會將他們暴露的。

    之前還愁,如果在第三次試煉之中,跟水關誌、趙無極對上,要是不暴露雷龍和火龍,恐怕要被虐成狗,如今宮啟星凝聚成功,就再也沒有那種憂慮了。

    “對了,現在力量暴漲了這麽多,感覺肉身強大了十幾倍啊,應該達到千鈞之力了吧,要不?我現在就試試?”

    龍塵取出了青龍之鱗,閉上眼睛感應著裏麵的波動,嚐試用自己的神魂去勾動龍鱗內的封印。

    龍族強者離去前,曾經把龍鱗內的精血給提煉了出來,並加以封印。

    之所以封印,是怕龍塵動用龍鱗之力,那樣就消耗了精血的力量,導致精血不存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靈魂之力的勾動,那封印緩緩解開,一滴青色的液體,出現在龍鱗之內,龍塵雙手緊緊抓住龍鱗,開始緩緩把龍鱗引入掌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慘叫一聲,一聲爆響,整個人倒飛出去,狂噴數口鮮血,血肉炸飛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龍塵掉在地上,周身劇痛無比,低頭一看不由得嚇得魂飛魄散,自己的血肉幾乎都炸飛了,隻留下一部分血肉掛在骨頭上,連內髒都開始向外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