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體的說,他們不是看向龍塵,而是看向龍塵身邊的嶽子峰等人,無不露出震駭的神色。

    因為嶽子峰、李奇、宋明遠三人,此時,渾身天道波動極為劇烈,那是剛剛晉升天行者後,無法掩飾的氣息。

    而讓所以人驚駭的是,就連資質最差,在風暴區域裏,發出殺豬一般叫聲的郭然,竟然波動最為劇烈,而且身上的波動,竟然分兩種,那分明是二品天行者才能擁有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震驚了,不光是玄天道宗的弟子,還是掌院級強者,包裹副宗主,都震驚了。

    雖然副宗主說過,五人經過風暴區域的淬骨鍛筋,等於是重塑肉身,有著一絲晉升天行者的機會。

    但那也隻是一絲而已,概率絕對不會達到十分之一,而如今五人進入九幽路之後,竟然全部都覺醒了天行者。

    而且還有一個二品天行者,如果是嶽子峰等人晉升二品天行者,眾人也許還能接受。

    畢竟在風暴區域內,四人表現出的意誌,就連他們這些強者,都感到心驚和敬佩,因為四人九次生不如死的淬煉,都沒有吭過一聲。

    可是郭然這個家夥,天賦垃圾,意誌不堅定,偏偏是他覺醒了二品天行者,這根本沒地方說理去啊。

    不過經過最初震驚之後,副宗主心裏還是十分高興的,雖然無法解釋,但是不管怎麽說,這對玄天道宗來說是好事,而且是天大的好事。

    最為高興的自然是水無痕,自己手下一下子多了四個天行者,而且還有一個二品天行者,心中歡喜得不行,可惜穀陽沒有進入九幽路,否則他也有極大機會晉升天行者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,但是她知道,這一定跟龍塵有關,這家夥太詭異了,跟他相處時間越久,就越看不懂他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,老子現在也是二品天行者了,不服?過來較量一下啊!”見水關誌等人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們,尤其水關誌眼神深處充滿了妒忌,讓郭然十分不爽,不禁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哼,就算你成為了二品天行者,依舊改變不了你是垃圾的事實,你的實際戰力,連一品天行者都完虐你,囂張什麽?”水關誌冷笑道。

    他說得確實沒錯,郭然的戰力實在差得一塌糊塗,連一品天行者都要完虐他,他也就能利用天道和鳴異象,欺負欺負普通修行者了。

    被人揭穿老底,郭然不禁大怒,指著水關誌道:“敢瞧不起老子,你信不信我像老大那樣,大嘴巴抽你”

    說著話,郭然就擺出一副要衝出去打人的架勢,可是身形剛動,這小子就發覺不對了,對著穀陽等人怒道:“你們別拉我,我要去教訓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”

    穀陽等人這才會意,感情這小子是要找個台階下,這才裝裝樣子,去拉郭然,畢竟都是兄弟,捧場是必須滴。

    郭然猛地“掙紮”了幾下,見兄弟“死死地”拉著他,這才怒氣升騰地指著水關誌道:“今天算你運氣好,我給我兄弟麵子,別讓我單獨碰到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心中暗歎,郭然是爛泥扶不上牆,你丫都二品天行者了,還用這麽低級的裝逼方式,一點進步都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