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道身影無奈之下,隻得再次催動魂力,幫龍塵推演,同時它心中也生出了對龍塵必殺之心,他這樣的存在,竟然被人拿著當狗使喚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未來湖發出一聲抖動,緊接著抖動越來越厲害,忽然間一聲爆響,那平靜的湖水竟然泛起驚濤駭浪,整個九幽路都在不停地抖動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九幽路之外,副宗主大人臉色一變,看著前方抖動的山穀,不禁心下驚駭,他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在所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副宗主手中的那枚棋盤爆碎成齏粉,令眾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枚棋盤可是一件十分珍貴的特殊法器,可以監控整個九幽路,可是如今在副宗主手上,竟然詭異的爆碎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法器級別的寶貝,就算是普通辟海境強者全力攻擊,都未必能夠崩壞它,就算是副宗主能夠輕易擊碎它,但是也無法讓它一瞬間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九幽路裏出事了”副宗主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什麽?那怎麽辦?我們趕快救人”水雲聰急忙道:

    “辟海境之上不可進入九幽路,會被法則滅殺”副宗主攔住眾人道:“先靜觀其變,這九幽路與其他四域相連,未必是我們這邊出事”

    與此同時,不知道隔了多遠地界的西漠、南海、北源和中州的九幽路前,無數的強者,望著九幽路全部都傻眼了,他們從未見過這種現象。

    相同的山穀,相同的場地,唯獨不同的是,人不一樣了。中州,玄天道宗總部,也就是玄天總宗。

    一位辟海境弟子,飛奔前往了玄天大殿,一把推開大門,絲毫不顧裏麵無數強者冷厲的目光,焦急地叫道:“不好了,輪回境開始發生龜裂,鎮宗大陣開始了動搖!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大殿內無數強者,急忙飛奔而出,所有人臉上全是驚駭之色,他們知道輪回鏡意味著什麽,正因為知道,所有人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眾位強者飛奔到一座巨大的地下宮殿內,宮殿中心的祭壇之上,放置著一張銅鏡。

    銅鏡高達百丈,鏡子中心符文轉動,映照萬古青天,諸天星辰都在銅鏡之中顯現,散發的陣陣威壓,就連辟海境強者,都無法靠近。

    這就是玄天道宗的鎮宗之寶輪回境,可是此時輪回境的邊緣地帶,竟然出現了無數細小的紋路,竟然發生龜裂了。

    當看到這個現象,所有人的臉一下子慘白,這是要爆裂嗎,如果輪回鏡崩碎,那恐怖的力量,會一瞬間覆滅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“關閉九幽路的投影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蒼老的聲音,傳入眾人的耳中,眾人不禁心頭一顫。

    “老祖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九幽路內,夢琪望著狂暴的未來湖,俏臉上全是驚駭之色,那未來湖裏根本沒有顯現出什麽圖像,簡直就像是火山噴發一般,仿佛要被一股恐怖的力量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你做了什麽?”那道身影怒吼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驚駭和憤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未來湖爆碎開來,漫天的水氣,化作無盡的靈魂之力,如潮汐一般,向周圍湧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