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們先進去吧,我感覺,這裏有我想要的東西”夢琪拉著龍塵和唐婉兒一起向山穀走去。

    龍塵叮囑了一下眾人後,跟著夢琪和唐婉兒來到了穀口,山穀不大,隻有幾千丈而已,身前就是重重迷霧了,而且那迷霧有些古怪,散發著強大的靈魂波動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夢琪、唐婉兒和龍塵三人一起,直接進入了迷霧之中,外麵的人,一直仔細看著三人,當三人邁入迷霧的那一刻,所有弟子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因為那一刻,三人的靈魂波動一下子消失了,好像是被一頭巨獸,一口吞噬了一般,看得眾人有些頭皮發麻,這裏太詭異了,不過看著副宗主麵無表情的麵容,眾人隻得硬著頭皮往裏進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緊握著兩人的手,可是當進入迷霧之中時,忽然間手中一空,同時眼前景色一變,竟然出現在一條山路上。

    周圍霧氣圍繞,視野不過方圓數丈,而且龍塵發現,這些霧氣極為古怪,靈魂之力無法穿透,根本不能展開神識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忽然間背後傳來一聲嘶吼,龍塵急忙轉過頭來,隻見一頭十幾丈長的火焰狂獅,對著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他都沒發現這頭狂獅是怎麽靠近他的,急忙一拳砸過去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一拳,竟然穿過了烈焰狂獅的身體,這隻是虛影。

    “靈魂攻擊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果然那狂獅不過靈魂之力所化,直奔他的靈魂攻來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大手結印,眉心處一道靈魂箭矢飛出,直接將那頭狂獅擊碎。

    那狂獅被擊碎之後,立刻有無數精純的靈魂之力,向龍塵湧來,龍塵微微有些驚訝,緩緩吸收了一絲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“好精純的靈魂之力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驚訝,沒想到這狂獅被擊殺之後,竟然會化作精純的靈魂之力,可以供人吸收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我用不上這玩意”龍塵不禁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他修行跟別人迥異,這靈魂之力中,竟然還有這一絲法則,可以提升人的境界,但是龍塵修煉九星霸體訣,靈魂之力是跟著修為的增加而增加,至於感悟,他根本不需要,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瓶頸可言,要毛的感悟。

    不過剛才的烈焰狂獅實在太逼真了,而且在這裏無法感受到靈魂波動,就連龍塵都誤以為它是真的魔獸。

    龍塵沿著山路,繼續向前,不時地有各種魔獸奔出,攻擊龍塵,都被龍塵一一擊殺。

    龍塵也終於明白了,這九幽路就是給弟子的福利,不知道這九幽路到底是什麽來頭,竟然能夠吸收戰場的冤魂,轉化為如此精純的靈魂之力,玄天道宗的底蘊,實在太深厚了。

    同時也為夢琪和唐婉兒感到高興,二人都是靈魂強者,在這裏的收獲,是無法想象的,尤其是夢琪,這簡直就是為她而打造的聖地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前行,那些靈魂魔獸,竟然越來越強大,不過以龍塵實力,並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不知道走了多久,前方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影。

    “水關誌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驚,竟然在這裏遇到了水關誌,水關誌見到龍塵,一言不發,忽然雙手結印,一道巨大的水牢,一瞬間將龍塵鎖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