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望著眼前的山穀,隻見那山穀亦真亦幻,宛若真實,又如同是一副畫卷,還不停的湧動,明明看得很清楚,卻又感覺不那麽真實。

    山穀之中,雲霧繚繞,根本看不清裏麵是什麽,隻感覺,其中蘊含著無盡的玄奧,在等著人去探索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九幽路,跟第一次試煉不同,這是一場針對靈魂和意誌的試煉。

    而且這裏會存在凶險,稍有不慎,就有隕落其中的可能,所以奉勸大家,如果靈魂之力太差,就不要參與了”

    聽到副宗主的話,龍血戰士們都看向穀陽,穀陽歎了一口氣,他知道這場試煉,跟他沒什麽緣分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靈魂之力,實在太差了,為此郭然還特意給他打造了一件靈魂法器,由夢琪親自注入魂力,免得穀陽被人家普通的魂修給一擊秒殺了。

    副宗主看著眾弟子道:“不過在這試煉之前,我提醒大家一下,這九幽路上,凶險無數,幻境叢生,如果分不清是幻境還是現實,很有可能會因此而喪命。

    我這麽告訴你們,這九幽路跟玄天海不同,它本身就是由靈魂之力開啟的,你們可以想象一下,開啟這麽強大的試煉,需要收集多少靈魂!”

    即使是龍塵,都不禁心頭一驚,需要收集靈魂來開啟,難道這些靈魂,都是正邪兩道強者大戰隕落後,留下的靈魂之力,被收集了嗎?

    “我想你們很多人都記得,你們剛入別院的時候,最後的入門考核,就是與邪屍對戰。

    那些邪屍中的靈魂,就是在正邪戰場上收集的,不過它們是相對比較完整的靈魂,故而封印在屍體內,供給你們考核。

    真正的正邪戰場上,強者之戰,威力崩天,大多數隕落的強者,都神魂俱滅,他們的靈魂之力,就被收集起來,啟動九幽路了。

    所以在九幽路的試煉之中,裏麵蘊含著無盡的怨氣,你們會遇到各種危險情況,如果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,可以捏碎之前交給你們的玉牌,就會自動傳出九幽路。

    不過你們千萬不要以為,有了玉牌,就有了保命符,因為這裏的危險,大多數都是來自於靈魂上的,很有可能,你們連捏碎玉符的機會都沒有,就已經死了!”副宗主提醒道。

    副宗主的話,讓眾人心頭沉重,尤其那些靈魂之力,並不是特別出色的人,甚至有些打退堂鼓了。

    可是這九幽路,乃是玄天道宗的試煉之所,其中的好處,根本不用說,雖然副宗主隻說了壞處,沒有說好處,但是用屁股想,也知道,風險與機遇並存,這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試煉啊。

    “另外,最後提醒你們一句,千萬千萬不要試圖觀看自己的未來”副宗主說話的時候,眼睛在龍塵與四大天驕的臉上掃過,臉上全是警告之色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鍾無豔等人心頭一凜,能夠讓副宗主大人,連續說了兩個千萬,這恐怕關係大了去了,牢牢把副宗主大人的話記在心裏。

    又等了一個時辰,前方的山穀終於不再波動,副宗主大手一揮:

    “九幽路試煉開始!”

    不過這一次,大家都明顯謹慎了許多,並沒有一窩蜂衝過去,因為玄天道宗的試煉,都是對弟子保密的,都不想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,怕被夾著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