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身後多了兩條水龍,悄無聲息地逼近,被龍塵一刀斬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他發現自己一刀將那水龍斬碎,那兩條水龍,竟然一分為二,變成了四條水龍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想起來,之前一刀將水關誌的攻擊劈成兩段,原來並沒有完全崩碎他的攻擊,竟然重新集結,而且還一分為二。

    如今更是化二為四,而且龍塵發現,他的力量竟然被吸取了一部分,實在詭異。

    那四條水龍再次撲來,龍塵一刀斬落,那四條水龍,竟然變成了八條水龍,一時間所有人驚駭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在場的弟子,大多數都是第一次見到水關誌出手,這樣詭異的招數,簡直駭人聽聞,越殺越多,到後來豈不是要被活活累死?

    “我的水係符文,是我的本命符文,覺醒了二品天行者之後,全部轉化為天道符文。

    你的每一次攻擊,都會被我的水係符文吸收一部分力量,再次凝聚出新的水龍,你必敗無疑!”水關誌站在遠處,看著龍塵不停攻擊那些水龍,冷笑道。

    在風暴區域的趙無極、鍾無豔和嶽千山等人,看著那越來越多的水龍,臉上浮現一抹厭惡之色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不願意跟水關誌激戰,就是因為他這個惡心至極的招數,水關誌根本不跟人正麵對戰,而是發動無盡的水龍,與人對戰。

    如果衝擊水龍,那麽靈元外泄,就會被水龍吸收,製造出更多的水龍,等於是用自己的力量攻擊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不攻擊,那就成了消耗戰,以水關誌那強大的靈元,這裏沒有人能夠耗得過他。

    四人之中,隻有嶽千山差點擊敗過水關誌,他在一開始就展開了淩厲絕殺,瞬間突破水關誌的封鎖,衝到了水關誌麵前。

    結果可惜的是,水關誌施展的防禦秘術,擋住了他那一擊,雖然那一擊之下水關誌受傷了,但是並不是重傷,他驚駭之下,全力防禦,還是穩住了敗勢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嶽千山再也沒有近身的機會,到最後又演變成了消耗戰,最終還是不分勝敗。

    而且嶽千山能夠擊敗水關誌的機會,隻有一次,第二次水關誌有了防備,根本不會給他任何近身的機會。

    如今見龍塵周圍水龍越來越多,每條都長達百丈,竟然有數千條之多,龍塵被密密麻麻的水龍圍住,宛如怒海狂濤之中的一葉小舟,隨時都會傾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必敗無疑”有位掌院不禁歎了口氣道,這樣近乎無賴的招數,誰被纏住,都要發瘋。

    “水關誌的水係術法,簡直無敵”有人讚歎。

    水無痕看著被無數水龍包圍,全力掙紮的龍塵,她心中有些奇怪,以龍塵的戰鬥經驗,明明看出了端倪,為什麽還莽撞的攻擊。

    這世間哪有什麽無敵的術法,副宗主臉上浮現一抹淡淡的笑容,他靜靜地看著龍塵,不禁心中歎了口氣,恐怕在場的人中,隻有他明白龍塵的想法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是搞什麽,都看不見龍塵了,他被幾萬條水龍埋了”有弟子站在潮汐之中,看著遠處無盡的水龍,不禁驚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