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生死決戰?”

    所有人心頭震駭,這龍塵是要殺人嗎?竟然要跟水關誌展開生死決戰,他真的有那麽大底氣,跟一位二品天行者決戰嗎?

    “哼,真是不知死活”水雲聰冷哼一聲,認為龍塵是不自量力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不知死活”水無痕點點頭,不過同樣的話語,意義卻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水無痕知道,龍塵真的怒了,他什麽都能接受,唯獨不能接受別人傷害他的同伴,尤其是這種,無法戰勝他,而用卑鄙手段對付他身邊的人,龍塵會拚命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旦開始拚命的時候,跟平時完全是兩個人,隻有她最了解龍塵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生死對決,就憑你也配嗎?今天我不殺你,但是我會把你身上的骨頭全部敲碎”

    見龍塵走出了風暴區域,水關誌大喜,隻要龍塵走出了風暴區,他就沒有任何顧忌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要讓你後悔挑釁於我”

    水關誌怒喝一聲,雙手張開,陡然間雙手之間無數的符文流轉,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箭矢。

    那箭矢長達百丈,全部由符文組成,剛一出現,恐怖的威壓,輻射八方,令其他弟子臉上大變,這一擊可以秒殺他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巨大的箭矢對著龍塵飛來,那速度並不快,可是令虛空轟鳴,強大的氣機將龍塵給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,爆發你的全力吧,否則你會死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間整個人原地消失了,再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水關誌的身邊,一道斬落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人大驚,龍塵竟然可以無視水關誌的精神鎖定,擺脫了那道攻擊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想要鎖定對方,要麽靈魂之力比對方強大,要麽氣勢比對方強大,才能把人鎖定,他太小看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盡管水關誌第一時間撐開了水盾,同時人向後爆退,可是龍塵的一刀切開了他的水盾,在他的胸前劃了一個大口子,鮮血飛濺。

    如果水關誌再慢上一絲的話,他已經被龍塵一刀給斬成兩截了,龍塵的幽冥鬼影步,實在強悍,隨著龍塵修為的提升,越發的體會到了其中的精妙。

    速度太快了,快到人們無法反應,人們不禁驚駭,尤其那些天行者們,一個個感到脊背發涼,這種速度太嚇人了,還沒反應過來,就已經被殺了。

    副宗主看著龍塵的身影,眼睛微微一眯,那步伐他覺得有些熟悉,但是不敢確定。

    水雲聰等水家之人,見水關誌一擊之下負傷,都嚇了一跳,這龍塵也太妖孽了。

    “天道和鳴”

    水關誌也是心中驚駭,剛才如果不是他第一時間察覺到了危險,本能地向後猛退,他已經被斬成兩段了。

    如今他再也不敢大意,直接召喚出了自己的天道和鳴異象,之前他隻不過是催動部分符文之力而已。

    因為他一直認為,如果一開始爆發出天道和鳴,那是提高了龍塵的身價,可是就在剛才他終於驚醒了,如果再這樣玩下去,他有可能被玩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