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滾尼瑪的”

    那水關誌剛剛衝入風暴區域,忽然間一道巨大的刀影,攜帶著勁風,如同一道天地洪流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水關誌還沒站穩身形,就被一刀斬飛,人再次如同流星一般,向遠處飛去。

    這次比上次更加迅疾,因為龍塵這一刀,是因勢利導,把潮汐之力,融入了自己的刀氣之中,根本不給水關誌任何機會,一刀搞定。

    你不是要裝逼麽,你不是看不起老子麽,老子今天就陪你好好玩玩。

    “白癡,老子今天話就放在這裏,有我龍塵在,你特麽就別想進來”

    龍塵的冷笑之聲,傳遍了全場,所有人心頭一凜,這龍塵恐怕是要跟水關誌卯上了。

    “太卑鄙了”

    水雲聰冷哼一聲,臉上全是怒意,龍塵現在借助風暴區域的力量,簡直是一夫當關,根本不給水關誌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……”

    轟!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水關誌剛剛衝入風暴區域,龍塵二話不說,就是一刀斬落,水關誌頓時被一刀震飛。

    沒辦法,那風暴區域本來就極為恐怖,人衝進去,第一時間就會遭到一股極為恐怖的威壓,需要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而龍塵就是看準了這一點,時機把握的恰到好處,配合風暴這裏,把他給砍出去,氣得水關誌都快瘋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這個水管子算是知道老大的厲害了吧,敢暗算老大,我真佩服他的勇氣”郭然看著狼狽衝擊了七次,每次都被一刀震飛的水關誌,不由得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其他龍血戰士,也不禁握緊了拳頭,瑪德,之前水關誌暗算龍塵,他們氣得不行,如今見龍塵狂虐水關誌,心裏卻爽的不行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夢琪看著水關誌,夢琪不禁搖頭道:“這個水關誌也真是倒黴,你惹誰不好,偏偏針對龍塵!”

    唐婉兒恨聲道:“活該,人家趙無極都沒出手,他竟然出手偷襲龍塵,虐死他才好呢!”

    第七次,龍塵一刀力量更大,那水關誌再強悍,也禁不住龍塵與風暴的合力衝擊,一大口鮮血噴出,頭發散亂,麵色猙獰,就像是一頭暴怒的魔獸。

    水關誌心中怒氣衝天,可是龍塵占據了地利,一直守護在那裏,他空有一身能耐,但是無力闖關。

    “副宗主大人,這樣是不是不好,這樣兩個人都不能安心修行了!”水雲聰向副宗主求助,希望副宗主能夠阻止這場紛爭。

    副宗主淡淡的道:“這是你們周家,內部的紛爭,我可管不了!”

    說白了,龍塵和水關誌都是來自於水家陣營,如果不是四大陣營的紛爭,副宗主從來不搭理的,隻要不是鬧到你死我活的地步,隨便他們鬧去。

    之前水關誌暗算龍塵的時候,你不說話,現在水關誌被龍塵虐,讓人家副宗主出手,這水雲聰不愧是一家之主,臉皮絕對夠厚。

    不過副宗主可不願意插手人家的家事,如果這點小事他也要操心,一輩子都別想修煉了。

    “無痕,你就不管管你的弟子嗎?”水雲聰沉聲道。

    見水雲聰擺出家主的架子,水無痕冷笑道:“年輕人的事情,就由年輕人去解決吧,你身為一家之主,連這點魄力都沒有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