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自己的血飲,還在瘋狂吸收凰血烏金的能量修補自身,龍塵不想打攪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一道刀氣,直衝雲霄,一刀將那拳頭劈成了兩半,而且餘勢不衰,帶著呼嘯的力量,直奔水關誌斬去。

    水關誌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強大,心中一驚,手中印法再變,在空中形成了一道水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道刀影,重重地斬在那道水幕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那水幕連續晃動了幾次,最終將龍塵的那一刀之力化解。

    “滾尼瑪的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喝,龍塵已經一下子穿過了千丈的距離,直接衝到了水關誌的身前,雙手握刀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剛才那一刀,不光斬開了水關誌的攻擊,更將前方斬出了一條通道,龍塵壓力大減,趁著通道還沒有愈合,疾衝而至,又是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這一次力量更大,一刀斬出,空間竟然發出被撕裂的爆響,讓水關誌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天水盾”

    水關誌一聲斷喝,雙手結印,周圍狂暴的符文之力升騰而起,在他身前形成了一個直徑丈許的盾牌。

    那盾牌是由無數的水屬性符文組成,看上去就如同一麵由水組成的盾牌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氣浪交疊,遠處的鍾無豔和嶽千山眉頭一皺,他們所在的位置都被波及了。

    兩人緩緩朝著更遠的地方退去,雖然他們不懼任何人,但是沒傻到有這麽好的修行機會,不去修行,而跟別人無聊戰鬥。

    遠處的趙無極,卻是一臉的冷笑,對於他來說,這是最好的戲了。

    他代表著周家,而水關誌代表著水家,兩家水火不容,他跟水關誌數次交手,都以平手告終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水關誌的水係功法太變態,專門克製他。

    趙無極屬於力量型強者,而水關誌的水係功法,不以攻擊見長,但是柔韌性天下無敵。

    趙無極每一拳擊出,都像打在棉花上,那種無處著力的感覺,難過的讓他吐血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水關誌很少與人硬拚,通過層出不窮的水係術法,把對方活活耗死,所以四大天驕之中,趙無極最不喜歡跟水關誌動手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水關誌的水盾之上,龍塵發現,水關誌的水盾,不停地顫抖,每顫抖一次,他的力量就消減一分,十分的詭異。

    一時間兩人竟然僵持了起來,水關誌看著龍塵,冷笑道:“你不過是一個土鱉,沒資格來到這裏,還是滾回去吧,紅**域才是你應該待的地方”

    水關誌早就聽說過龍塵,但是一直沒有把他放在心上,認為龍塵不過是一個窮山溝裏冒出來的家夥,從骨子裏他看不起這樣的人。

    不管是他,還是其他二品天行者,他們都是五歲之前,就被檢查出了先天道文,是天生的二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二品天行者有兩種,一種是從一品天行者進階而來,不過這個難度非常的高。

    就比如殷無殤,他就是一品天行者中的佼佼者,如果他能夠把本尊和分身完美融合,那麽,他就有三成機會成就二品天行。

    而且並不是所有一品天行者,都有機會進階二品天行者的,這要看他的天道符文,是否有進階的可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