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被暗算,龍血戰士們,不禁大怒,紛紛抽出了兵器,就要殺向風暴區域。

    “別胡鬧”

    穀陽冷喝一聲道:“我們在這裏已經很勉強了,向前衝不到數裏,就要被震飛。

    那風暴區域根本不是我們能進去的,我們這麽做,隻會自取其辱”

    “那怎麽辦?”一個龍血戰士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呐,修為越高,腦子卻怎麽越來越笨了。

    老大是那種吃虧不還手的主嗎?都別閑吃蘿卜淡操心了,都老實點一邊修行,一邊看戲就行了,你們記住,老大是無敵的!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已經重新衝入了白色區域,讓人驚駭的是,他現在就像是一道閃電。

    “天啊,太快了吧”

    那些試煉的弟子發現,龍塵就好像在大地上疾馳一般,速度比之前的四大天驕隻快不慢,數個呼吸間,就穿過了白色區域。

    進入藍**域後,速度依舊不減,直奔紅**域,當進入紅**域,龍塵怒喝一聲,渾身氣勢爆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空間在顫抖,龍塵速度非但沒有慢下來,竟然如同離線之箭一般,速度越來越快,直接衝向了風暴區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以最直接,最野蠻的方式,狠狠地撞進風暴區域。

    外麵的人都看傻啦,這也太狠了吧,連運氣調息的時間都不給自己,就那麽衝入了風暴區域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震驚了,包括遠處的四大家族強者,尤其是水雲聰,他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種不好的預感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老奸巨猾之人,都看出了,龍塵現在的心情很不好,之前水關誌暗算了龍塵,龍塵恐怕不會善罷甘休。

    隻有水無痕靜靜地看著龍塵,她知道龍塵徹底怒了,他這個人什麽都可以吃,唯獨不喜歡吃虧,尤其是被人陰了,他肯定會非常的不爽。

    衝進了風暴區域,龍塵早有之前的經驗,身為微微一曲,略微向後退了半步。

    這半步很有講究,本來進入風暴區域的一瞬間,會遭到風暴的強力攻擊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退這半步,頗有四兩撥千斤的味道,令那股力道削弱了三四成,所以這次他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進入了風暴區域,龍塵冷哼一聲,直奔水關誌衝去。

    雖然速度不快,但是一個時辰後,龍塵距離水關誌已經不足千丈了。

    水關誌回過頭來,冷冷地看著龍塵,嘴角浮現一抹不屑道:

    “這裏不是你應該停留的地方,既然你這麽死皮賴臉的想留下來,我隻好繼續讓你滾蛋了”

    忽然間,前方一個巨大的拳頭,在空中凝聚,對著龍塵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這回龍塵看到了,這個水關誌十分的陰險,他的頭回過來,但是身體沒有轉過來,雙手在胸前悄悄結印,暗中發動攻擊,上一次他就是這麽被暗算的。

    而且因為龍塵站在下風口,水關誌在上方發動攻擊,占據了地利。

    他一拳發出,攻擊會隨著潮汐的湧動增加,而龍塵卻是逆流而行,當然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“斬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一把長刀在手,那是一把從別人手中得到的法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