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紅色/區域太恐怖了,就連他們都是勉強承受,恐怕沒有幾個人,能夠承受的了,他們這麽做能給其他人減少一絲負擔,同時也是對後麵人的一種鼓勵,告訴他們,他們不是孤軍奮戰,而是大家都在幫你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個龍血戰士,衝入了紅色領域,立即有鮮血噴出,但是他怒吼一聲,全力爆發,與那恐怖的力量對抗,期間被推得後退了兩步,但是他拚命掙紮,終於一個呼吸之後,挺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紅色/區域,最強大的一擊,就是剛剛進入紅色/區域的那一下,如果挺住了,就會迅速適應。

    見那個龍血戰士成功了,其他戰士立刻心中充滿了信心,紛紛向裏麵衝去。

    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成功的,不過那些被彈出去的人,龍塵早就做好了準備,一把接住,讓他略微休息一下,再做衝擊。

    有龍塵在,他們不怕被潮汐衝到外界邊緣地帶,少了一個後顧之憂,全力衝擊紅色/區域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非常慘烈的衝擊,每一個衝入紅色/區域的龍血戰士,都付出了慘烈的代價,吐血都是必然的,有的甚至在抵抗之中,用力過猛雙腿折斷,但硬是憑借著雙手支撐了過來。

    他們展現出頑強的意誌,就連遠處觀戰的四大家族強者,都為之動容,這些人好狠,對自己太殘忍了,看得讓人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這句話不光適用於凡人,也適用於修行者。

    一份耕耘,一份收獲,雖然付出有時候與收獲未必成正比,但是同樣的人,付出多的人,往往得到的就多。

    為了多出一絲機會,就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,成功率自然就高出來了,態度——決定一切”副宗主點頭道。

    四大家族的強者們,也都暗中點頭,他們這裏大多數都是掌院級的大人物,位高權重,但是像龍血軍團這般堅毅的弟子,還真是很少見的,尤其三百多人,個個毅力都那麽頑強,永不服輸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龍血戰士,連續衝擊了十七次,骨頭都斷了不知道多少次了,鮮血染紅了胸襟,依舊拒絕別人的幫助,終於在第十八次憑借自己的力量衝擊成功。

    事到如今,三個多時辰,龍血軍團的戰士全部都進入了紅色/區域,雖然不過是邊緣地帶,但是在場上,所有的弟子,看著他們,都不禁肅然起敬。

    如果互換身份,他們自認為沒有那種毅力,就算有那種毅力,也沒有那種決心,那是一種我絕對能行的必勝信念,是這股信念支撐著他們。

    他們雖然經曆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但是他們始終堅信,自己一定可以衝過去,這種信念,對於武者來說,尤為重要。

    “很生動的一課啊!”一位掌院,不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相對於龍血軍團,他們發覺,他們的弟子,都缺少了那種意誌和決心,跟龍血戰士相比,他們的弟子,就像是溫室裏的花朵。

    水無痕道:“從第一百零八別院,正邪大戰開始,他們就跟著龍塵一路廝殺,是從屍山血海裏爬出來的。

    他們每一個都是熱血男兒,在第一百零八別院,遭遇陷害,掌門被捕,龍塵依然隻身一人,衝上了第一別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