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衝入紅色/區域,身軀顫抖,一副搖搖欲墜的模樣,隨時都會摔倒,可是他最終還是挺住了。

    這讓其他人都大吃一驚,之前有不少強者強行闖入紅色/區域,結果無一例外,全部被彈了出來,其中更是有人受了重傷。

    要知道,凡是敢闖紅色/區域的,都是先天境強者中,最為強大的一批,他們雖然戰力不如天行者,但是都是出類拔萃的精英。

    就連他們都失敗了,很多人幹脆放棄了,認為紅色/區域,隻有天行者才有資格進入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穀陽竟然成功了,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的同時,也不禁砰然心動,因為穀陽也不是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隨著穀陽進入,嶽子峰也跟著進入,嶽子峰渾身氣勢爆發,整個人如同一把利刃出鞘,插入洪流之中,竟然比穀陽還要輕鬆一些。

    “劍修?不錯”副宗主看著嶽子峰,點了點頭,臉上浮現一抹讚賞,因為他看出,嶽子峰對於劍道,有著極深的領悟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兩人都成功了,李奇也跟著踏了進去,不過剛剛進去,他就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下推上壓,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,讓他難過之極,感覺身體一下子擰成了麻花,竟然受了傷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極為狼狽,周身搖晃了幾下,李奇最終還是堅持住了,並沒有被彈出去。

    李奇過後就是宋明遠,結果宋明遠跟李奇修為相差不多,也是一口鮮血噴出,險而又險地挺了下來。

    四個人進入之後,所有人就把目光投向了郭然,郭然頓時頭皮發麻,他的肉身並不強大,比普通龍血戰士,都不如,這要了命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扯沒用的,別裝慫,趕緊地,大不了,你飛回去,再回來”龍塵不耐煩的道,這小子老是偷奸耍滑,這是偷奸耍滑的時候麽。

    “好吧,老大,我去了”郭然含情脈脈的道,看得夢琪和楚瑤感覺頭皮發麻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安心的去吧”龍塵歎了口氣,一臉哀痛的道。

    “靠,我又不是死了,幹嘛咒我!”郭然無語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再磨嘰,我就一腳踢死你,趕緊地!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郭然深吸一口氣,一咬牙,向後退了幾步,然後向前猛地一跳,竟然就那麽衝入了紅色/區域。

    遠處的人一陣驚呼,這小子是白癡嗎?人腳離地了,哪裏還有力量保持平衡,那豈不是一下子被衝飛了嗎?

    郭然剛剛衝入紅色/區域,立刻連噴了三大口鮮血,但是竟然就那麽站在地上,並沒有被衝走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禁大驚,這根本就不符合力學原理啊,就連四大家族的強者,也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不過當眾人看到郭然腳下的時候,不由得恍然大悟,不知道什麽時候,郭然腳下,竟然穿著一雙巨大的鋼鐵巨靴。

    他竟然憑借著巨靴子的重量,穩住了身體,他們不知道,那雙巨靴是郭然鎧甲的一部分,被郭然召喚出來了。

    那巨靴不光重量驚人,而且靴子底部,暗藏機關,竟然牢牢吸住地麵,否則光憑巨靴的重量,不足以讓他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來,我們幾個站在一排,這樣後進來的人,承受的力量就略微小點。”穀陽把大家拉過來,為後來的人,提供一點便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