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共處了這麽多年了,我不希望大家最後鬧得你死我活,你們鬥歸鬥,但是要掌握好分寸,別過火!”

    聽到副宗主的話,眾人心頭一凜,副宗主一向很少說話,這一次竟然說了這麽多,而且帶著嚴厲的警告意味,實在不多見。

    “謹遵副宗主大人教誨”四人趕忙躬身道。

    副宗主點點頭道:“這次我們分宗誕生四大天驕,又有龍塵這個意外的家夥加入,這是我們玄天分院,數千年來前所未有的盛世。

    萬古路上,也許我們玄天道宗可以大放異彩,徹底弘揚我玄天道宗的威風。

    對於這次萬古路,就連宗主大人也極為重視,所以我警告你們,不要玩的太過火。

    孩子之間的爭鬥,最好都別給我插手,如果覺得實在忍不住,就把手給我綁在大腿上,否則別怪我到時候臉黑斬手”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?”

    眾人一聲驚呼,宗主大人一直神神秘秘,就連四大家族的家主,都沒見過這宗主大人,長什麽樣,更別說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想不到這次宗主大人,親自關心這場試煉了,眾人不禁心頭一凜,知道副宗主大人,並不是嚇唬他們,而是宗主大人親自發話了,這個時候要是敢惹事,那真就是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了。

    “對於年輕人之間的爭鬥,你們不要推波助瀾,也不需要刻意化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,隨他們自由就好”副宗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眾人急忙回應,他們都是老狐狸,副宗主如此耳提麵命的警告,知道事情比他們想象中要大,因為宗主大人,親自盯著這件事了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被副宗主大人嚴厲警告之時,龍塵已經帶著眾人繼續深入玄天海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這一群人行動並不快,不過速度均勻,並不需要休息,總體速度還是很快的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左右前方就要到藍色/區域了,這裏壓力更加大了,一些普通弟子,頓時臉色蒼白,有些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卻都依舊麵色不變,這種壓力,對於經過恐怖天劫洗禮的他們來說,並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但是其他別院的弟子就承受不起了,本來他們隻不過是普通的弟子,根本沒有能力這麽快走這麽遠的。

    主要是因為龍塵頂在最前方,很大一部分衝擊力,都被龍塵承受了,而在龍塵身後,又有龍血軍團幫他們頂住了一部分衝擊力,他們才能跟到這裏。

    整個玄天海內,現在普通的先天境弟子,都在邊緣地帶緩緩向前推進呢。

    因為任何一個分院,他們的強者都已經向前狂奔而去,都想快速找到自己的極限地帶,拚命修行,誰有工夫顧及別人。

    像第三十六分院,這樣集體行動的,隻有這一家了,這讓不少人心中詫異,同時又對龍塵感到欽佩。

    那天龍塵與趙無極簡單交手,兩人誰也奈何不了誰,龍塵的大名,早已經在玄天道宗無人不知了。

    很多人認為龍塵就算不敵四大天驕,也絕對有著一戰之力,這已經很了不起了,最重要的是,他們聽說,龍塵並不是一位天行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