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敞開了肚皮喝,因為太高興了,大家醉得也快,不到一個時辰,所有人都把自己給灌倒了。

    龍塵也喝高了,因為很久沒有如此放鬆過了,迷迷糊糊之中,知道有人攙扶自己回房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龍塵隻記得摟著兩個柔軟的嬌軀,鼻間全是少女的幽香,感覺好像置身雲端一般,昏沉睡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快起來啦,天亮了,要去簽到了”

    龍塵正睡得迷迷糊糊呢,忽然唐婉兒的聲音在龍塵的耳邊響起,龍塵真的不想起床,他很久沒有好好睡過了。

    閉著眼睛,就去摟唐婉兒,結果觸手之處,竟然是一處柔軟而富有彈性的部位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聲驚叫,俏臉通紅,見龍塵撅著屁股,一巴掌狠狠拍向龍塵的屁股。

    龍塵迷迷糊糊的,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翻過身來,嘴裏含糊不清:“讓我再睡……啊”

    他剛剛翻過身來,結果唐婉兒一巴掌拍在了龍塵的褲襠上,龍塵一下子像彈簧一般,整個人一下子坐直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對不起,我……不是故意的”唐婉兒見龍塵捂著褲襠,一臉痛楚的模樣,不由得嚇得慌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這是要廢了我麽?”

    龍塵痛得直冒冷汗,他終於體會到,什麽叫蛋蛋的憂傷,更體會到,那些被自己一腳廢掉的人,曾經是多麽的酸爽了。

    這個地方,隻要是個人,那就是致命的要害,龍塵也不能幸免,還好,唐婉兒力量不算太大,蛋蛋還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,要不,我……幫你揉揉……”唐婉兒驚慌失措之下,竟然冒出了這麽一句。

    “這個可以有,來吧”龍塵大喜,急忙鬆開了手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就知道你是裝的”唐婉兒看著龍塵,驚慌失措早就不見了,臉上帶著狡黠的笑容。

    我裏個去,套路被摸透了,看來以後要換個花樣了,龍塵一陣無語,丫頭被騙精了,不過那一巴掌,確實不怎麽好受。

    “好啦,你們兩個不要胡鬧了,到了簽到的時間了,把正事辦完,再回來胡鬧”夢琪走了進來,看著二人,有些無語的道。

    “來,這是我剛剛去給你領的弟子服,你來換上”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,把龍塵身上那件黑色長袍換了下來,幫龍塵換上統一服飾。

    “幹嘛要穿白的啊,弄個像奔喪似得,多不吉利”龍塵真心不喜歡白色,關鍵是這個顏色最不耐髒,以他大大咧咧的性格,不到一天,就要變成灰色了。

    “別亂說,要是被執法弟子聽到,你要被責罰的”夢琪嗔怪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站起來,夢琪和唐婉兒幫龍塵穿衣服,龍塵長這麽大,還是第一次這麽享受。

    尤其是兩個絕世美女,給他穿衣服,這簡直太幸福了,此時夢琪站在龍塵身前,給龍塵整理衣領,俏臉之上,盡是柔情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真美,我想你了,讓我親一個”

    “哎呀,別鬧,老實點”夢琪輕打了龍塵一記,又羞又惱,卻是另外一種醉人的神態,美到不行。

    “哎呀,婉兒,夢琪她不要賞賜,快過來讓我親一記,這個吻,我賞給你了……哎呦,你就不能輕點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