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這位水家天驕,水無痕臉色有些不自然,經過她的講述,眾人才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原來水家家族比較複雜,共有三位辟海後期的強者,水無痕就是其中之一,本來未來家主,應該是在三人之中產生的。

    但是水無痕無心當家主,而另外兩位,則對這個權勢比較熱衷,兩個人鬥得很厲害。

    而兩人都曾經拉攏水無痕,想要把水無痕拉入自己的陣營,但是水無痕實在厭煩這種爭鬥。

    幹脆離開家族,去了三十六分院,安安靜靜的做一個掌院,遠離這種紛爭。

    沒想到,她的離去,反而得罪了兩個人,如今兩個人終於鬥出了輸贏,因為一人的子孫之中,誕生了一位二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絕對的實力,爭鬥一下子平息了,而水無痕因為當初拒絕加入他的陣營,結果這些年來一直被排斥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懲戒,也是一種示威,而家主大人,對於這種事情早就見怪不怪了,家族想要昌盛下去,沒有外鬥的時候,內鬥也是一種提升方式,隻要家主這個舵手,掌握好尺寸就好,別鬥翻船了就行。

    所以能夠坐上家主之位的,無不是老奸巨猾之輩,隻有這樣的人,才能夠掌控全局,讓家族穩步向前發展。

    所以在內鬥期間,家主會看誰的手段更高明,這可以看出一個人對大局的掌控,是一種智慧的體現,再決定把位置傳給誰。

    這是正道祖祖輩輩留下的“精華”,所有家族基本都差不多,這也是為了家族的傳承和延續,有些人明知道,這種方式有些不妥,稍有不慎,就會讓家族分崩離析,但是又找不到其他的辦法。

    家族是這樣,宗門也同樣如此,競爭是為了發展,提高戰鬥激情,提升整體戰鬥力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叫水關誌,同樣是二品天行者,是罕見的水屬性掌控者,戰力綿長,而又詭異,絕不比任何天驕差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水關誌……水關誌……尼瑪,這不是水管子嗎?”龍塵一呆,這是隔壁老王的種吧,怎麽取了這麽個名字?

    水無痕一楞,龍塵這麽一說,她才醒悟,這個名字確實有點怪異,其他人也是一臉古怪之色,這個名字有些奇葩。

    “咳咳,名字是有些古怪,但是你們可千萬要小心他,他很強大”水無痕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他不是掌院家的人麽?為什麽還要堤防?”唐婉兒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無語,這丫頭把事情看得簡單了,任何一個勢力,隻要足夠龐大了,內部矛盾永遠都會無休無止的。

    人就是一種非常奇怪的生物,好像天生不喜歡美好的事物,看到完美的東西,就想去打碎它,要麽就去汙染它。

    既使一個國家,一個勢力、一個家族經過一場慘烈戰爭的洗禮,團結也隻是一時的,等到太平飯吃多了,就會好了傷疤忘了疼,然後就開始內鬥了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我們從第一百零八別院相識,一路上經曆過多少坎坷,你都忘了嗎?

    對於你來說,水家是一個整體,應該團結,但是對於外界來說,第一百零八別院,還是一個整體,然而內部如何,你都忘記了”龍塵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