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長老站在龍塵的背後,看著龍塵竟然成長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,不禁心中狂喜。

    “大膽狂徒,竟然敢在本座麵前傷人,給我鎮壓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大手一伸,一道十餘丈大的掌影對龍塵拍落,這是辟海境強者的一擊。

    那一掌發出,空間震顫,那些修為較低的弟子,感覺就像被一座大山壓著,臉色蒼白如紙,差點就一口鮮血噴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麵色一冷,這個混蛋絕對是故意的,冷哼一聲,就那麽一拳砸出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巨大的掌影,竟然被龍塵一拳崩碎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也不禁大驚,他沒想到龍塵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戰力,忽然間眼前一花,龍塵的身影竟然消失了。

    接著一道身影就那麽浮現在他的麵前,還不等他反應過來,一道夾著風雷之聲的巴掌,狠狠抽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滾尼瑪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方圓數千裏都能聽得清清楚楚,在所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那中年男子,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猶如流星一般,撞向大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被那中年男子撞了一個大坑,一時間所有人都傻眼了,那可是新任的掌院大人,堂堂辟海境強者,竟然被龍塵一巴掌給抽趴下了。

    “混……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,從地上爬起怒吼一聲,可是剛剛吼了一半,龍塵已經第二巴掌抽了過去。

    這一擊比上次力量更大,把他的下巴都給抽碎了,不過他卻沒有被抽飛,因為一隻大手,掐住了他的脖子,就想捏著一隻死狗一樣。

    “一個小小的辟海初期,也敢在我麵前作威作福,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,我很納悶,你這麽牛逼,你是怎麽活到現在的?”龍塵看著這個下巴血肉模糊的家夥,有些佩服的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掐著新任掌院,所有人嘴巴都張到了最大程度,幾乎可以從嘴巴,看到胃了。

    這也太誇張了吧,剛一回來,就把新任掌院給一頓暴打,真不愧是玄天分院有史以來,最強的怪物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麽?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大的膽子,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麽……啊!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,竟然還要威脅龍塵,結果龍塵一腳踢在他褲襠上,立刻兩個圓溜溜的東西,從他的褲管滑落,掉在地上,在場所有雄性生物,一下子頭皮發麻,夾緊了褲襠。

    “我不喜歡廢話,我問你,你叫什麽?”龍塵像是幹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,繼續問道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,臉已經痛的扭曲變形了,龍塵一瞬間就讓他雞飛蛋打,他第一次嚐到這種痛楚。

    同時從龍塵那冷漠的眼中,他看到了死亡的威脅,這讓他激靈靈打了一個冷戰,整個人似乎清醒了很多,因為他知道,如果激怒了龍塵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周……楚吉”那男子隻得戰戰兢兢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周家的人?”龍塵眼睛一眯,忽然想到了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