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一聲呼和,玄天分院守衛的弟子全部被驚動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“您……竟然還活著”

    那些弟子,都認識龍塵,整個玄天分院的人,好像就沒有人不認識龍塵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所有人都知道,龍塵在混亂領地之中,與無數邪道強者,一起遭遇了天罰,隕落了,如今見龍塵站在麵前,全部都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多新鮮啊,我如果死了,你們豈不是見鬼了?”龍塵笑罵道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有些奇怪的是,自己這一嗓子,絕對可以傳遍整個分院,卻不見水無痕出現,夢琪、唐婉兒以及龍血軍團的戰士,也都未出現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……竟然真的活著”

    來人赫然是當初第一百零八別院的一位長老,第一別院被襲擊,後來的事情太多,第一別院重建的工作就暫時擱淺了,這些長老一直留在了玄天分院,平時幫忙處理一些雜務,龍塵記得他姓齊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隕落的消息,傳遍了整個玄天分院,除了水無痕和龍血軍團等人,都以為龍塵真的隕落,如今見龍塵回歸,不禁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十分感動,當初在第一百零八別院的老人,還是有著無比親切情感的,尤其這次經曆了方明遠和柴高陽的背叛,這種情感分外的感人。

    “齊長老,抱歉,我回來晚了”龍塵有些內疚的道。

    “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”齊長老趕忙抹了抹眼角笑道:”哎,人老了,就是容易激動“

    龍塵剛要說話,忽然一聲冷喝傳來:“什麽人,在這裏大呼小叫,擾亂分院秩序?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中年男子,麵容威嚴,身後羽翼浮動,凝立在半空之中,俯視著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“參見掌院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一出現,周圍那些弟子,立刻躬身行禮。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這位就是……”齊長老趕忙給那人介紹。

    “閉嘴,我不管他是誰,來人啊,把他給我拿下”那中年男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隨著那位男子的冷喝,頓時有十幾個強者,閃身而出,就要上前捉拿龍塵,那些人都是先天境強者,都是長老級別,但是龍塵卻一個都不認識。

    “慢著,你是誰?”龍塵冷冷地道,他覺得有些蹊蹺,怎麽回到玄天分院,一切都變得那麽陌生了呢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位是咱們的新掌院”齊長老急忙低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水掌院呢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水掌院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,大膽狂徒,竟然敢冒充我分院弟子,我看你是活膩了,來人給我拿下他”那中年男子,打斷了齊長老的話,冷喝道。

    這時那十幾個先天境強者,二話不說,直奔龍塵衝來,臉上還浮現著冷笑,可就當他們的手掌,要觸及龍塵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一聲斷喝,宛若晴天霹靂,一股恐怖的氣勢爆發,那十幾個人被那股氣勢正麵衝擊,全部都一口鮮血噴出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先天,龍塵師兄也踏入先天了”有弟子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此時表現出來的氣勢,赫然是先天境的氣息,隻不過龍塵的氣息,更加狂暴,更加彪悍,光憑氣息就把那些人震得昏死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