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低喝,手中長刀指天,一道巨大的刀影,直衝入雲端,將虛空崩開。

    一股強大無匹的氣機,將方明遠等人全部鎖死,令眾人駭然變色,他們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招數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就施展了開天第一式,如今第二刀攜帶著第一式的餘威,崩碎了八方雲朵,震動了九天星辰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第二次在對敵時施展開天第二式,此時龍塵的雙目之中,三顆星辰浮動,手中長刀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九轉倉火盾”

    方明遠和柴高陽同時爆喝一聲,將全身的丹火之力,在身前凝聚成一道火盾。

    那火遁不大,隻有方圓丈許,顯然為了追求最強防禦,二人放棄了其他人的生命,兩人的火盾重疊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刀影,如天刀滅世無情斬落,整個天地都被劈成了兩半,龍塵身前出現了一道,不見盡頭的溝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吐出了胸中的一口濁氣,這一擊剛猛絕倫,竟然一下子抽幹了他的所有靈元。

    他發現,這開天第二式就是一個敗家子,不管你有多少靈元,它都能一下子揮霍光。

    但是靈元揮霍的越多,威力就越大,龍塵看著看不到盡頭,望不見底部的溝壑,心中充滿了震撼。

    眼前的眾人已經消失了,龍塵親眼看到,那些辟海境強者,即使拚命抵擋,當觸碰到刀影的一瞬間,都爆碎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忽然泥土之中,鑽出了兩個狼狽的身影,兩個人剛爬出來,立刻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那兩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將全身丹焰之力,凝聚成最強防禦的方明遠和柴高陽二人。

    二人雖然活下來了,但是卻為之付出了極為慘烈的代價,幾乎都已經不/成人形了,就像是一堆爛肉一般,周身經絡全部崩碎,隻比死人多口氣而已。

    “救……救我,我不想……死”柴高陽看著龍塵,伸出半截手臂,乞求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顯然不能,我說過,在這個世界上,我什麽都能接受,唯獨不能接受背叛!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說完,手中的長刀忽然爆碎開來,把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原來剛才連續施展開天戰技,用力太過剛猛,這把法器級別的長刀,竟然承受不住那狂暴的力量,爆碎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看在……烈火的……份上,放我……一馬……”柴高陽此時哪裏還有什麽高手風範,他就是一個惜命的普通老頭,他不想死。

    “何苦來呢?本來我們不應該這樣相對的,因為方長和柴烈火,你們曾經是我尊敬的長者,我是那麽的信任你們。

    而你們做了什麽?你們不光背叛了我,也背叛了你們的子孫,更背叛了你們自己的良心。

    你們心中的貪欲,迷失了你們的眼睛,竟然對自己人,痛下殺手,這一切都是你們咎由自取,與人無尤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求……呃……”

    柴高陽還想求情,可是他的生命之火,無法燃燒那麽長的時間,一代尊貴的丹宗強者,就這麽隕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