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龍塵剛剛奔出了一炷香的時間,還沒看到丹陽城的時候,前方忽然出現了一群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沒事吧”

    來人竟然是火明遠和柴高陽,兩人帶著十幾位辟海境強者,竟然來接應他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托兩位的福,隻是受了點傷,沒什麽大礙,能看到兩位,看來一切順利啊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火明遠道:“非常順利,火長生這個老家夥,太平飯吃多了,以為火家還是當年的火家。

    我們早就暗中聯絡了一些宗門強者,並且收買了火家的內應,來了個裏應外合,把火家徹底給平了,火家上下三千多口,沒有一個逃走,此時火家已經被夷為了平地”

    聽到火家竟然被滅門,龍塵眉頭微微一皺,雖然火家沒幾個好人,但是一些婦孺孩子也死在裏麵,這讓人心裏有些不舒服了。

    “對了,見到火無方沒?”方明遠道。

    “跑了,我斬殺了幾個天行者後,那些人無心戀戰,我追也追不上,又擔心這邊的情況,就返回來了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的事情,龍塵不想透露太多,而且龍塵不知道為什麽,心裏很不舒服,或許是因為火家被滅門了,心情竟然有些波動。

    “跑了他一個,也沒什麽,我們找人追殺就是了,沒有火家的支撐,他就是一條狗”

    柴高陽笑道,走到龍塵身邊,拍了拍龍塵的肩膀道:“龍三,你真是好樣的,這次可是多虧了你啊”

    “前輩客氣了,其實這次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正說著話,忽然胸口劇痛,隻見一把烏黑的尖刺,刺入了龍塵的胸口,就在那一瞬間,陡然間空間劇烈震顫,龍塵感覺周圍環境一變,竟然出現在了一片荒漠之中。

    之前還和藹可親的柴高陽,此時臉色有些冷然,與方明遠退後一段距離,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其他十幾位辟海境強者,紛紛抽出武器,嚴陣以待,把龍塵重重包圍。

    龍塵低頭看著胸口的尖刺,那是以袖箭的方式發出來的,雖然沒看清,但是按照這個角度推算,勢必是方明遠發出的。

    袖箭之上有劇毒,那是一種混合毒,是一種幾乎無解的劇毒,因為毒發時間太快,不等弄清楚有哪些劇毒,人就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抬頭看著方明遠,歎了口氣道:“能告訴我,這是為什麽嗎?”

    方明遠眼中浮現一抹慚愧,歎了口氣道:“龍塵,不要怪我們心狠手辣,我們這麽做也是為了能夠讓家族傳承下去”

    “你們是為了我身上的地火?”龍塵看著天上的星辰,眼中浮現出一抹說不出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沒錯,地火是天地奇物,沒有一個丹修不想得到,上次丹皇大比的時候,你在那般危險之際,都沒有使用地火。

    我猜你的地火,還沒成長起來,你還無法跟它溝通,無法使用它煉丹。

    所以,經過再三考慮,我們還是決定奪取你的地火,因為再過一段時間,地火成長了,就不容易馴服了,對於我們來說,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。”火明遠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