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一聲低喝,一道神環浮現在龍塵的身後,隨著那道神環的浮現,一股恐怖的威壓直衝天際,震動萬古乾坤,劇烈的轟鳴之聲,不停地衝刷著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神環驚世,光耀九霄,點亮了虛空,但是神環依舊是三色,第四色根本沒有半點顯現的預兆。

    這在龍塵的預料之中,畢竟宮啟星連氣旋都隻是剛剛凝聚,根本無法召喚出四色神環,就算如此,有了神環的加持,龍塵感覺自己的體內,無盡的能量在瘋狂湧動。

    龍塵凝立虛空,背上火雲翼輕輕浮動,背後有百丈神環加持,就像是一位火焰戰神,睥睨九天,充滿了狂暴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火無方大駭。

    “這個技能是不是很熟悉?”龍塵大手在臉上一抹,瞬間恢複了原來的麵容,現在已經沒有偽裝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火無方終於叫出了龍塵的名字,他的臉上浮現出無盡的憤怒,可是從他的眼睛之中,龍塵竟然看到了一絲迷茫,好像正努力回想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難怪第一次見麵,這麽容易就把你給糊弄過去了,我準備的那些證明根本沒派上用場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火無方這個表情,立刻明白,火無方的靈魂被清洗過,一些關於龍塵的記憶,被清洗掉了。

    清洗靈魂,類似於一種催眠之術,是一種十分高深,實施起來又非常麻煩的靈魂之術。

    如果洗去關於一個人的全部記憶,那麽很有可能會對這個人的靈魂,造成損傷。

    火家請了高手,把火無方關於在龍塵手中受折磨的一些記憶,給清洗了一下,但是對於龍塵的仇恨,是無法洗去的。

    所以火無方見到龍塵,怒氣衝天,明明知道龍塵是他的死敵,可就是想不起來,跟這個龍塵到底有什麽深仇大恨。

    他不明白,但是龍塵明白,火家這是要把火無方的心魔洗去,否則他很有可能在進階的時候,走火入魔而死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麽樣,今天你必死無疑”

    火無方怒吼一聲,聲震長空,身後羽翼一震,令虛空震顫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拳擊出,重重地砸在火無方的拳頭上,發出一聲爆響,空間幾乎都要崩碎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次火無方吃了大虧,人被震飛,全身熱血上湧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龍塵的那一拳,如同附帶著一座大山一般,根本無法抵抗,恐怖的力量,震得他手臂劇痛,差點將手臂折斷。

    “還是九星霸體訣最靠譜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自己的拳頭,感受著體內無窮無盡的力量,全是興奮之情。

    這才剛剛凝聚出宮啟星的氣旋,在神環的加持下,就有如此威力,如果宮啟星圓滿了,召喚出四色神環會是什麽樣?召喚出四星戰身,又會如何?

    “火無方,拿命來吧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厲喝,背後羽翼一顫,飛撲過來,龍塵忽然想到了葉知秋和陸芳兒。

    當初就是因為火無方,二人雙雙隕落,後來葉知秋被絕世強者救走,生死不知,但是陸芳兒確是徹底的隕落了。

    每當想到跟陸芳兒相處的日子,龍塵心中就一陣劇痛,如今仇人就在眼前,心中殺意沸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