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落,火無方匆忙抵擋,可是他沒想到,龍塵那一擊竟然是虛招,心中大驚,剛要有所動作,陡然間腰間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骨頭碎裂的聲音在空中響起,龍塵一腳踢在火無方的肋骨上,直接把火無方踢飛。

    火無方大駭,雖然他融合了這具骸骨的一部分記憶,但是那不過都是關於戰技的使用方式,他不能夠完全融合那位強者的靈魂,否則他很容易精神分裂。

    所以他現在確實擁有了那位二品天行者的八成戰力,但是這種近身戰鬥經驗,確是他自己的。

    本來火無方就是丹修,修煉的全是丹火戰技,近戰並不擅長,結果在龍塵的攻擊下,連連負傷。

    龍塵招大力沉,每一擊都重如山嶽,最讓他驚駭的是,他這身骨頭,竟然開始龜裂,竟然承受不住龍塵那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身骨頭可是一位二品天行者的骨啊,而且還是一位強大的體修,竟然都承受不了龍塵的力量,再這樣下去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跟你拚了,道紋入骨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火無方身後的那些天道符文,竟然消失不見了,隻見火無方全身發光,光芒竟然是從骨頭裏發出來的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火無方的氣息,瞬間暴漲,就好像火山被點燃,恐怖的能量不停的噴發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火無方揮舞著雙拳,對著龍塵殺來,周身符文彌漫,氣勢驚天,就連空間都開始大麵積的扭曲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一亮,此時的火無方力量暴漲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,龍塵無懼,就那麽揮舞著雙拳,    沒有一點花哨地與之對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轟鳴,大地爆碎,火無方周身符文光芒湧動,如同驚濤駭浪,氣勢驚人。

    龍塵身後神環緩緩旋轉,竟然微微發出隆隆神音,氣勢凝而不散,令天地共振,虛空嗡嗡顫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次驚天碰撞,兩人分開,火無方長發飛舞,忽然仰天長嘯,眼神攝人心魄,還帶著無盡的瘋狂。

    “下一招,要你命”

    火無方腳下一動,整個人如同流星一般衝向龍塵,就在飛馳的瞬間,他周身光芒暗淡,全部的光芒都湧入了右拳。

    整個拳頭竟然發出烈日一般的光芒,點亮了整個虛空,無盡的符文閃現,這一拳蘊含了無盡殺機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忽然間拳頭爆碎,火無方的整條手臂,連同肩膀都消失了,火無方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,天地仿佛一下子失去了聲音。

    在火無方麵前,龍塵黑發飛舞,臉色一片平靜,唯獨他的瞳孔之中,三顆星辰在不停的轉動。

    “煉丹你是垃圾,即使得到了一具骸骨,成為了冒牌的二品天行者,依舊改變不了你是垃圾的事實。

    強者永遠是強者,並不是因為他有多麽強大的力量,而是因為他有一顆強大的心。

    別人的力量,永遠不可能是你的,哪怕是你能夠借用,依舊沒有什麽用處,安心去吧!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一根手指點向了火無方的眉心。

    就在剛才,龍塵召喚出了三星戰身,一拳不光崩碎了火無方的手臂,更是把他的身體內部髒器血肉全部都震碎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