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發出一聲驚呼,那赫然是一枚頂級上品九絢丹,一時間所有人心頭震駭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看那枚九絢丹,而是看著火無方,忽然道:“難怪你敢使用九轉血魂升靈術,血是你的,但是魂力卻是別人的,夠狠!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所有人吃了一驚,如果龍塵說的話是真的,那麽火無方體內豈不是有兩道靈魂,其中一道被作為了犧牲品。

    “龍三,多說無益,我並沒有犯規,現在我說第一名是我的,你相信了吧,哈哈哈哈”火無方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柴烈火和方長不禁歎了口氣,他們已經對龍塵不抱任何希望了,原本火無方和龍塵半斤八兩,但是火無方施展的九轉血魂升靈術,一切結果已經注定了。

    “塔宗大人,我想問一下,咱們評定排名的標準是什麽?”龍塵沒有理會火無方,而是對著塔宗大人道。

    “丹藥的藥效”塔宗大人道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忽然浮現出一抹笑容道:“嘿嘿,多謝塔宗大人,那麽我還有機會”

    “機會?做夢去吧,你都已經開始凝丹了,丹藥幾乎成型,你拿什麽贏我?”火無方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他不相信龍塵也會九轉血魂升靈術,就算他會九轉血魂升靈術,他也絕對不敢自殘去使用,如果使用了,他就算拿到了冠軍,一個靈魂之力永遠停滯不前的廢人,丹穀是不會要的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哢”

    忽然間,龍塵的丹爐內,發出一陣陣輕響,聲音很輕,但是在落針可聞的賽場上,所有人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什麽,他竟然把即將成型的丹藥給絞碎了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龍塵這是要幹什麽?這樣做豈不是自暴自棄,他連第二名都不想要了嗎?

    塔執大人瞳孔微微一縮:“他這是要……”

    塔宗大人看著龍塵的丹爐,點點頭讚歎道:“年輕真好,什麽事都敢幹,從來不需要瞻前顧後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虛空巨震,大地都為之一顫,隻見虛空之中,竟然出現了一個方圓數百裏的巨大漩渦,覆蓋了整個賽場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……不可能?”看著那個巨大的漩渦,所有人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世界上,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魂力?”這時就連一向風輕雲淡的塔宗大人,終於動容了。

    那的巨大的漩渦,是龍塵以魂力凝聚,這個範圍實在太嚇人了,在場的人有一個算一個,全部都震驚了。

    通常丹皇強者,就算是施展魂力,能夠凝聚出丈許波動,就已經是極限了。

    之前火無方施展了九轉血魂升靈術,那靈魂之力範圍,也不過百丈而已,但是龍塵這方圓百裏都被靈魂之力覆蓋,沒有人不震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間龍塵一聲斷喝,周身火焰彌漫,隻見一道直徑十丈的火柱直衝天際,沒入雲端,恐怖的火浪,炙烤著天穹。

    恐怖的威壓,如驚濤駭浪一般狂湧而出,周圍的那些參賽強者,全部都抵擋不住那恐怖的熱浪,紛紛爆退。

    所幸他們煉製成功丹藥之後,早就有專門的人上前,將丹藥收走,防止有人作弊,不然這麽混亂之下,真的容易出亂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