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沒吃藥呢,還是藥吃多了,開始胡言亂語了,我很想知道,你的自信是從哪裏來的?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神識一直觀察著火無方那邊,雖然丹火阻隔了龍塵的神識查探,無法看清丹爐內的情況,但是龍塵通過丹爐內的波動,也能覺察到,火無方這一爐丹,最高也就能產生三絢丹,那已經是極限了。

    對於三絢,龍塵不禁嗤之以鼻,雖然他還沒有進行到融丹的最後一步,但是他有把握,自己的丹藥,絕對可以達到五絢甚至是六絢。

    所以看著火無方瘋狂大笑,龍塵很奇怪,這家夥的自信,到底是哪裏來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承認靈魂之力,我不如你,丹技上,你也要勝我一籌,就算是丹焰你也憑借靈魂之力,勉強跟我比肩。

    本來我們這種情況下,鹿死誰手還真說不準,不過,你太小瞧我了,我就展現一種,你們從未見過的丹術神技吧!看著點,你這個鄉巴佬……九轉血魂升靈術”

    隨著火無方一聲斷喝,人們驚駭的發現,火無方雙目變得赤紅,眉心竟然裂開,一道鮮血緩緩溢出。

    那道鮮血就像一隻活著的小蟲一般,從火無方的眉心,在他的額頭之上,有規律的爬行,繪製出一道極為詭異的圖案。

    “我靠,這麽拚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他想不到這火無方竟然還會這一手,這九轉血魂升靈術是以損耗壽元和精血為代價,強行提升丹藥品質的秘法。

    在外界幾乎已經失傳,主要是因為這種術法,丹修界並不提倡,因為此術造成的靈魂傷害,可是永久的,根本無法治愈。

    “好狠”

    遠處的方明遠和柴高陽也不禁心頭狂跳,看著遠處的火長生,心中暗自感歎。

    這種秘法他們雖然不懂,但是也有耳聞,想不到火家竟然如此狠辣,這樣做無異於斷送了火無方的一生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,你施展了九轉血魂升靈術之後,你這輩子也算是廢了,靈魂之力停滯不前,永遠都無法到達辟海境了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三說你是鄉巴佬,你就是鄉巴佬,我不光會拿到冠軍,而且還會毫發無損”火無方冷笑。

    隨著他額頭上的血色紋路出現,人們可以感受到,他的丹爐內,一股奇異的力量湧動,丹爐開始不停的顫抖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火無方的丹焰暴漲,金色的火焰,幾乎把整個人都包裹起來了,虛空在不停地扭曲,人們可以看到,天地能量,正瘋狂的向他的丹爐湧來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終於變了,因為他感應到,火無方的丹爐內,一枚丹藥,正急速的運轉,瘋狂吸收著那些能量。

    他小瞧了火無方,想不到他竟然還有這一手,而且他感應到了,火無方施展九轉血魂升靈術時候,所用的靈魂之力,並非是他自己的,這是一種非常奇怪的現象,難道……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漫天的金色火焰散去,露出了火無方一臉傲然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丹爐被掀開,丹爐內一枚丹藥,周身熒光四射,即使在白天,依舊顯得那麽耀眼。

    “天呐,九絢丹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