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句認輸,讓包括龍塵在內,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一句認輸,就等於是認栽了,不光輸了女人,連臉都丟光了。

    “爺爺……”火無方不甘心的怒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女人而已,玩得起,就要輸得起,再說了,以你的地位,想要什麽樣的女人沒有?”

    火長生對著龍塵道:“這次,我們火家認輸了,不過這場遊戲還沒結束,最終誰是最終的贏家,隻有到了最後才知道。

    而你不過是一個棋子,當你這個棋子沒用了以後,嘿嘿,我看你怎麽辦?”

    火無方說完,根本不給龍塵說話的機會,對著塔宗大人施了一禮,拉著一臉憤怒的火無方離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塊精致的白玉棋盤,被狠狠摔在地上,摔得粉碎,那棋盤的爆碎,好像能夠讓火無方內心的憤怒稍稍緩解一些。

    “爺爺,您為什麽讓我認輸?我有把握殺掉龍三”火無方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太小看龍三了,這個人的實力非常強大,如今的你對上他,勝算隻是五五之數。

    為了一個女人,而暴露你的實力,非常得不值得,現在這盤棋,隻是下到一半而已。

    方家爭取到了一枚有力的棋子,暫時形勢對他方家有利,不過這並不表示,他們就有贏的機會。

    而且你身上的骨,還沒有完全契合,這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養,當你能夠跟你的骨完全契合了,那龍三算什麽?你可以揮手滅殺。

    你現在最重要的是,把精力全部放在決賽上,如果你能夠拿到冠軍,哼,方家和火家將會死無葬身之地”火長生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道:“可是這個龍三,極為古怪,煉丹術根本讓人看不出深淺,實在是個禍害,如果我今天殺了他,冠軍還不是囊中之物?”

    火長生搖頭道:“你想得太過簡單了,先不說你能不能擊敗龍三,就算你擊敗了他,在塔宗大人麵前,你也別想行凶”

    火無方忽然道:“那他塔宗大人,到底是什麽修為,為什麽爺爺你們對他那麽恭敬?”

    火長生歎了口氣道:“本來我以為,這次丹皇大比的主考,依舊是塔執大人,沒想到這次塔宗大人都親自來了。

    我們之所以恭敬他,一方麵是他那至高無上的權威,另一方麵,他是一位宗主級的強者。”

    “宗主級?那是什麽境界?”火無方道。

    “宗主級,那是一派掌舵者的稱呼,實際上他的境界是鑄台境,也就是辟海境上一個境界。

    鑄台境強者,在整個東荒都是頂尖級的強者了,這樣的強者,隻有幾個超級大派,才有資格擁有。

    不過這樣的人物,我們是很難接觸到的,別說是鑄台境強者,就算是半步鑄台境,我都沒見過幾個。”火長生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大驚:“爺爺,您不是辟海巔峰級強者了麽?按理說,下一步就要步入鑄台境了啊”

    “嘿嘿,這個世界上,哪有什麽道理,所謂的辟海境,實際上就是開辟氣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