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來了,不過來的人跟龍塵想象中,不一樣,塔執大人來了,但是剛才說話的人,並不是他,而是一位老者。

    老者麵容清臒,雙目之中光芒和煦,沒有一點淩厲的感覺,就像是一個慈祥的長者。

    隻是令所有丹塔的人,都十分驚駭的是,塔執大人竟然跟在那個老者的身後,神情肅穆,一句話也不說。

    火長生等人,當看清楚老者衣袍上一道圖案的時候,全部臉色大變,急忙躬身行禮道:

    “弟子見過塔宗大人”

    隨著火長生等人行禮,所有丹塔的人都傻了,也慌忙跟著行禮。

    龍塵一呆,塔執大人,曾經偷偷提醒過龍塵,要收斂一點,暗示塔宗大人會來。

    龍塵以為,眾人應該都知道的,而看著眼前的情況,他們好像都不知道啊,忽然一想明白了,當時就他們三人在場,估計柴烈火和方長二人,後來給忘記了,沒有提醒他人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猶豫要不要行禮的時候,那塔宗大人,已經一擺手道:“都免禮吧,年輕真好啊,看到你們今天的架勢,貌似我老頭子不出麵,你們是準備把丹塔給夷為平地麽?”

    火長生急忙道:“塔宗大人,請給弟子做主,我火家之媳,竟然被人強搶,我們是不得已被動反擊而已。”

    那塔宗大人微微一笑:“哦?還有這樣的事,有意思,是誰這麽大的膽子,搶女人搶到火家的頭上了”

    “啟稟塔宗大人,是小子幹的”龍塵這時候站出來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這麽做?”那塔宗大人,看著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,有兩個原因,一個原因是他昨天搶了我的女人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另外一個原因呢?”塔宗大人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另外一個原因嘛,瑪德,說出來就來氣,他火無方的女人,居然比我的女人還漂亮,我必須得搶回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被龍塵拉著的花碧落,身體一僵,這龍塵到底要幹什麽,雖然那老者修為不顯,但是那發自骨子裏的威嚴,讓人不敢正視,龍塵竟然這個時候,還敢爆粗口,開玩笑。

    “龍三,注意言辭”塔執大人冷喝道,他這也是為了龍塵好,塔宗大人地位尊崇,怎麽可以在他麵前爆粗口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讓人想不到的是,那塔宗大人忽然哈哈大笑了起來:“年輕真好,敢作敢當”

    見那塔宗大人竟然不生龍塵的氣,反而還誇獎龍塵,這讓火長生心中暗叫不妙,急忙道:“塔宗大人,龍三一派胡言,純屬無賴,我們火家絕對沒有指使他人前往方家”

    塔宗大人負手而立,淡淡的道:“有意思了,你們兩家一個指責對方搶人,一個指責對方無賴。

    不知道多少年來,沒人敢在老夫麵前撒謊了,也罷,那就老夫出手,來給你們做個評判人吧,你們誰願意做測試?”

    塔宗大人的意思很明顯,他要施展龍塵之前的那種錐魂問心之術,這是最簡單辨明真偽的方法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忽然站出來道:“這種小事,哪裏用得著您老人家親自出手,弟子這就證明給您看就是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