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大梵天經,你怎麽會的?”火無方站起來怒吼道。

    不光是火無方驚駭,就連方長和柴烈火也震驚不已,這大梵天經,還是丹塔的不傳之秘,那是極為高深的丹火奧義,到現在為止,整個丹塔之中,無人能夠參悟。

    大梵天經,在丹塔之中,並非機密秘技,凡是丹皇以上弟子,人人可以參閱。

    但是無數年來,能夠參悟大梵天經的人,卻寥寥無幾,近代更是三千年來,無人能夠領悟。

    雖然無人領悟,但是作為丹塔最高心法之一,大梵天經的大名,幾乎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大梵天經,沒有圖形,沒有文字,更沒有任何注解,隻有一對奇異的符號。

    而龍塵現在周身湧動的符號,正是大梵天經之上,刻畫的符號,所以剛才被他們一眼就認出。

    “龍三竟然參悟了大梵天經?這是……妖怪啊”方長和柴烈火感覺自己這輩子,震驚的表情,全部都用到了龍塵的身上,此時已經到了空自驚駭,無表情可用的地步了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經,號稱威力無邊,不知道可不可以抵擋天道和鳴”柴烈火一臉期待的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邊說話,那邊已經出手了,龍塵的大梵天經與邪道天行者的天道和鳴相對,兩人一擊之下,發出震天轟鳴。

    隻見虛空之中,天道和鳴異象與大梵天經的火焰符文在來回激蕩,恐怖的氣息,宛若驚濤駭浪,席卷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道符文之海,在不停地擊撞,看的人們臉色劇變,這樣的攻擊力,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更加劇烈的爆響,兩道符文之海分開,龍塵與邪道天行者,都隔著退出數百丈的距離,剛才的一擊之下,誰也沒占到便宜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經果然恐怖,竟然可以對抗天道和鳴,這龍三簡直要逆天了”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人們,無不心神震顫,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,有人可以對抗天行者的天道和鳴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三簡直跟傳說中的龍塵一樣,明明不是天行者,卻可以壓製天行者”有人不禁感慨。

    “這個火無方也真是倒黴,聽說上次針對龍塵,被龍塵給拿去了半條命,如果不是火家出血本,他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如今準備爭奪丹皇大比冠軍,這個龍三又橫空出世,難道火家專門被姓龍的人克製麽”有人看著一臉陰沉的火無方,不禁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終於忍不住了,站起來冷喝道:“龍三,你並非丹塔弟子,竟然敢偷學丹塔神技”

    此時,方長接話了:“此言差矣,龍三在我相識的第一天,就答應加入丹塔,手續還是柴大少給親手辦理的,他怎麽就不是丹塔弟子了?”

    “沒錯,手續就是我辦理的,有任何問題,可以找本大少”柴烈火十分配合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”火無方氣的要炸了,這兩個家夥利用職務之便,不停地給龍三提供各種便利,他偏偏無可奈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