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如驚雷炸響,天地共振,龍塵的火焰之槍,與那邪道天行者的長劍,狠狠地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罡風與火浪鋪天蓋地而去,遠處觀戰的人,無不大駭,紛紛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聲勢實在太駭人了,他們還從未見過一個丹修,竟然能以一已之力與一個恐怖的天行者硬拚。

    隻見罡風與火浪肆虐的戰場中心,龍塵身上烈焰滔天,衣衫浮動,說不出的威猛霸道。

    而他麵前的邪道天行者,臉上則全是驚駭之色,在力量上,眼前這個丹修,竟然把他給壓製了。

    兩人武器相對,氣勢不斷提升,那邪道強者周身的罡風越來越猛烈,而龍塵身上的火焰越來越高,焚盡蒼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又是一聲爆響,天地為之猛地一顫,一股恐怖的威壓,輻射四麵八方。

    龍塵被一股恐怖的力量震飛出去,人們大吃一驚,隻見那邪道天行者,周身符文密布,浩瀚如海,天地間神音隆隆,光芒萬道。

    “竟然召喚出了天道和鳴?”

    遠處的人發出一聲驚呼,天道和鳴是天行者最為強大的底牌,如今那邪道天行者召喚出了天道和鳴,也就意味著,他如果不出全力,根本沒有把握戰勝龍塵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邪道天行者厲喝一聲,背後無盡的天道符文湧動,令整個天地都變得陰沉起來,手中長劍一擺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不要出手,龍三這樣恐怕要抵擋不住了”柴烈火道。

    連天道和鳴都出現了,他們不認為龍三還有繼續戰鬥的必要了,龍三表現的已經足夠強大了,畢竟丹修不是武修,不以戰力見長,龍三表現出的戰力,已經足夠驚豔了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龍三必敗無疑,他們兩個要是出手,雖然不能擊敗天行者,但是有他們兩個的加入,就算借那個天行者兩個膽子,也不敢出手傷他們。

    “還是看看吧,龍三這家夥是個怪物,也許有其他手段,我們隻要做好出手的準備就好”方長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邪道天行者一劍,破碎了虛空對著龍塵斬來,龍塵一動,閃身避過。

    結果一劍斬在大地上,大地被切出了一條巨大的深溝,連綿出不知道多少裏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龍塵避過一擊,臉上戰意滔天,都說真正的丹修,戰力恐怖無邊,龍塵很想知道,丹修,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“劈啪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發出爆豆一般的響聲,龍塵原本周身的火焰,隻有一丈長,忽然間暴漲到了千丈之高,連虛空都被焚燒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方長、柴烈火還有遠處的火無方,全部都驚叫一聲,雙目之中全是震駭的神色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沐浴在無盡的火焰之中,在那火海之內,無數的符文,在來回流轉,恐怖的威壓在虛空之中綻放,讓人靈魂深處,都感到顫栗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在那符文流轉之際,竟然有陣陣詠經之聲,在不停的傳出,衝擊著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就在人們驚駭地看著龍塵的時候,一位帶著鬥笠的老者,站在人群之中,看著沐浴著火焰的龍塵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驚異,不過事後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:很有意思,這次東荒之行,看來有收獲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