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子搖頭:“我們族人,受天地詛咒,除了本源之力,外界一切元素之力,都不具備”

    “這天地真他丫的有病,吃飽了撐著沒事幹了”龍塵搖搖頭,不由得生出同病相憐的感覺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全族,被詛咒,而龍塵那不是詛咒,那是不死不休的血咒,天道無時無刻都想要龍塵的命。

    “天幽續魂根隻是單獨服用,沒什麽太大效果,而且藥效緩慢,我來煉製一些丹藥,你帶回去,我保證小倩藥到病除,另外,你如果信得過我,讓我檢查一下你的身體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忽然臉一紅,點了點頭道:“當然信得過龍塵師兄,小蝶,全憑龍塵師兄吩咐。”

    “喂喂,等等,檢查不需要脫衣服,讓我的靈元,在你的身體裏遊走一下就行了。”龍塵急忙擺手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完,一隻手按在小蝶的玉背上,靈元在她的身體內遊走,他必須要知道,魔族的修行軌跡,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月小倩。

    當龍塵探查小蝶身體的時候,龍塵驚訝的發現,她的丹田之內,有著一股奇怪的能量,這股能量是龍塵從未見過的。

    並未靈氣,也非靈元,與外界修行之人,所使用的能量,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的本源之力,跟你們修行的能量並不一樣”小蝶解釋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身體構造全部都一樣,靈魂波動也基本相同,唯獨核心力量不同,其他並無區別,服用丹藥,也不會有什麽問題了。

    “這幾天,你先留在這裏,保護好自己,我回去把天幽續魂根,添加一些珍藥,煉製成天星續魂丹,另外我再煉製一些其他丹藥,你帶給月小倩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直接返回方家,進入了密室,把大門反鎖,急忙取出藥材,快速煉製天星續魂丹。

    天星續魂丹是一種六階丹藥,煉製難度為中等,如今龍塵煉製,還有些困難。

    不過沒關係,龍塵有地火輔助,這一切都不是事,如今地火,看守著一堆獸火,有吃有喝,在快速壯大。

    如今被龍塵召喚出來煉製丹藥,簡直如虎添翼,因為小火與龍塵的心神相連,龍塵想要做什麽,它都一清二楚,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到三個時辰,一爐天星續魂丹出爐,除了一顆八道絢紋的丹藥外,其餘全部都是九絢丹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藥材本身不夠靈性,否則以小火的能力,甚至可以煉製出極品丹藥”龍塵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如今有小火配合,龍塵煉丹極為輕鬆,最重要的是,小火極有靈性,第二次煉丹的時候,根本不需要龍塵超控,它竟然知道,自己掌控火力,讓龍塵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“小火,你自己來試試”

    龍塵幹脆放手,地火化作一條一丈多長的小火龍,將丹爐重重包裹,火力忽大忽小,竟然跟龍塵之前控製時,一絲不差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丹爐被掀開,龍塵發現,裏麵全部都是七道絢紋的天星續魂丹,雖然不如自己親自煉製,但是已經足夠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小火,你真是太帥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