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急忙一把將她拉起來道:“快起來,小倩她怎麽了?”

    女子道:“聖姑大人她修煉天魔煉心大/法時,遭到了反噬,神魂受損。

    需要一種名為天幽續魂根的珍藥,來修養神魂,可是我們摩天界,是不生長這樣的珍藥的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是在外界,這種珍藥幾乎已經絕跡,聖姑大人的情況,令整個族裏都束手無策,我們……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那女子連說了兩個我們,但是忽然變得猶猶豫豫起來,龍塵道:“你們被整個世界視為公敵,無法在外界行走,不敢公然搜尋是吧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修為的提升,龍塵逐漸接觸了一些遠古秘辛,傳聞在這個世界,有一個強大的種族,名為始魔族。

    他們是一群邪惡的家夥,意圖顛覆整個世界,毀滅蒼生,不過在遠古時期,被強者擊敗,幾乎滅絕,但是依舊有一些餘孽,生活在世界的夾縫之中,他們被視為這個世界的敵人。

    龍塵在得到這個消息後,不禁嗤之以鼻,意圖顛覆這個世界?那就顛覆好了,反正這個白癡世界,他一點都不喜歡。

    所以明知道,月小倩是魔族之人,依舊對她沒有半點改變,同時也對她的族人,心存善念。

    那女子見龍塵知道始魔族的存在,還出手幫忙,不由得放下心來道:

    “不光如此,我們始魔族被這個世界詛咒,如果行走在天地間,會被天劫滅殺。

    所以我們想要在外界行走,需要用惡魔晶骨煉化的項墜,來掩飾身上的氣息,才不會被天道所察覺。

    上次聖姑大人,偷偷跑出去曆練,竟然一下子帶回來了數萬的惡魔晶骨。

    要知道,有了惡魔晶骨,我們魔族弟子,就可以外出了,隻要不爆發全力,顯現族紋,外界的人是無法認出我們的。

    這次我們好多人,都被派出來搜尋天幽續魂根,可是魔晶隻能掩蓋先天境以下強者的氣息,對辟海境以上的強者無效。

    沒有強者支撐,我們沒辦法硬搶,所以我就想到了這個方法,把這裏原來的女子,給關了起來,我來扮演她的角色,希望能夠製服三大家族的公子,得到天幽續魂根”

    那女子說完,臉上忽然起了變化,不需要任何動作,就那麽變成了另外一個人,更加美麗,更加動人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種族的天賦技能,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變自己的麵貌”那女子見龍塵吃驚,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魔族女子,都這麽漂亮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最漂亮的你不是見過了麽,聖姑是我們魔族公認的第一美人呢”那女子此時心情好了許多,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月小倩的容貌確實已經到了完美無瑕的地步,尤其是她骨子裏的嫵媚,讓人無法抗拒,那是一種勾魂奪魄的美。

    “天幽續魂根,你不用去找了,我這裏有”龍塵道,這天幽續魂根是六階丹藥,以龍塵的性格,怎麽可以不備份?

    “真的?太好了,這樣聖姑就不用飽受噬魂之苦了”那女子興奮不已,美目之中,淚水都激動得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族裏有人會煉丹麽?”龍塵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