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時候,老夫以為龍三是想故意縮小波動,拖延時間,現在想起來,他應該是在那個時候,就已經把那枚九絢丹的藥力給蓄滿了。”那老者搖頭苦笑道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恍然大悟:這龍塵那個時候,就已經完成了煉丹,卻故意拖延到最後,就是為了打火無方的臉啊,這家夥太壞了。

    “不過能把靈魂之力,運轉到這種程度,不光可以照顧丹爐的火力,還能將吸收的天地能量分割開來,集中到一枚丹藥上。

    這需要浩瀚如海的靈魂之力,這個龍三,靈魂之力的渾厚程度,簡直是駭人聽聞”那老者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看穿了龍塵的技巧,但是卻無鳥用,這種技巧別人是學不來的,誰有那麽變態的魂力啊。

    “哼,投機取巧而已,我們決賽上見”火無方冷哼一聲,陰沉著臉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好走不送哈”

    龍塵非常親切地對火無方擺手,同時心中暗叫僥幸,差點露餡了,多虧九絢丹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讓他忘記了之前的懷疑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三好樣的,這臉打的太帥了,原來神技,來源於生活,我算是明白了”方長和柴烈火過來,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應該是靈感來源於生活,關鍵是人家把臉都伸過來了,而且擺了那麽帥的姿勢等了半天,你好意思不打?這點麵子還是需要給人家的”龍塵有些“靦腆”地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高,高,實在是高”方長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這時方家和柴家拉攏的丹修高手也都過來了,不得不說,他們不愧是二人花大代價拉過來的。在這些人之中,隻有七個人被淘汰,剩下的都挺過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有幾個人,臉上卻浮現一抹慚愧,如果不是之前有人失敗,他們聽到了那些人的議論,他們也完蛋了。

    即使是他們,也隻聽說過九轉衍生丹,但是關於後期凝聚絢紋,吸納天地生之力的事情,根本不知道,可以說他們這次過關,還帶著一定的運氣成分。

    沒辦法    ,考核這種事情,誰也說不準,畢竟丹方千千萬萬,誰也不知道,丹塔會拿出什麽樣的丹方讓大家煉製。

    眾人聊天之際,忽然一個人走了過來,眾人一驚,急忙躬身失禮道:

    “見過塔執大人”

    塔執大人微微點點頭,然後看著龍塵道:“今天表現很不錯,不過下次要注意了,收斂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是,塔執大人”龍塵隻得點頭,他知道塔執大人指的是,他跟火無方胡鬧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因為,下一次將是決賽,塔宗大人會親自監督,據我所知,這位塔宗大人,臉很黑,眼睛裏不揉半點沙子,你可不要因小失大”塔執大人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中一凜,這次決賽,竟然不是塔執大人主持,而是會來一位塔宗大人。

    不過眾人頓時對塔執大人心生感激,塔執大人親自提醒,那是對他們,應該說是對龍三極為看中,怕龍三因為小事,被驅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