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八……八絢九轉衍生丹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丹爐之中,九顆丹藥,三顆都帶著五道絢紋,而其中一顆更是帶著八道絢紋。

    “龍三,我煉製出了八絢九轉衍生丹,你拿什麽跟我拚?”火無方冷冷地看著龍塵,輕蔑之意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“這麽長時間來,你還是那麽白癡,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道,不過說完話,心中一凜,不知不覺間說漏了嘴,因為他發現,火無方的臉色有些變了,龍塵現在的語氣、表情跟九黎秘境之中,幾乎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爐蓋分開,流光溢彩的絢紋,令眾人眼前一花。

    “九……九……九絢,九絢九轉衍生丹,竟然真的被煉製出來了”就連之前那老者,都有些驚駭不已。

    要知道九絢丹,那代表著上品丹藥的極致,很多丹皇級強者,就算煉了一輩子丹,也未必能煉製出一顆九絢丹來,哪怕是比較低級的五階丹藥,也不行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,這個龍三真是爭氣”方明遠哈哈大笑道,心中充滿了狂喜之情。

    龍三就是一個潛力無限的怪物,一個月前,還是一個高級丹藥的門外漢,如今經過一個月的培養,一下子實力暴漲到,連他們都要震驚的地步。

    即使是方明遠、柴高陽這樣煉了幾百年丹的老油條,也不是想要煉製,就能煉製出九絢丹的,那需要極大的運氣成分,更何況還是難度極高的九轉衍生丹。

    可以說,龍塵就是一個煉丹奇才,這個煉丹奇才,還處於璞玉的階段,被方家發覺,並全力培養,終於讓他光耀乾坤,這是一種極大的榮耀,這就是慧眼識金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這個奇才,對方家死心塌地,而對火家則是充滿了敵意,這才是讓方明遠最為高興的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火大老板,承讓承讓了”方明遠對著火長生一抱拳,臉上卻是小人得誌的模樣,氣的火長生臉色陰沉,拂袖離去。

    火無方更是看著龍塵丹爐內的那顆九絢九轉衍生丹,臉色變得無比難看,同時心中也無比驚駭,這龍塵到底是怎麽做到的?

    他已經竭盡全力了,可是依舊敗給了龍塵,雖然是複賽,而不是決賽,依舊讓他心裏極為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三,非常的聰明,他之所以能夠擊敗火無方,並不是他的煉丹之術比火無方更強”外麵一直點評的那個老者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請前輩指點迷津”周圍的人,立刻虛心請教。

    “你們沒發現麽,龍三的丹藥之中,其他的丹藥,絢紋都在兩道以下,而火無方的丹藥,絢紋都在三道以上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眾人急忙向二人的丹爐再次看去,果然看出了端倪,不由得恍然大悟,那老者繼續道:

    “龍三非常聰明,他運轉強大的靈魂之力,把吸納的生之力,都集中在一枚丹藥之上。

    不知道你們之前有沒有發現,龍三早就在三個時辰之前,就已經開始收斂靈魂之力了,雖然非常微小的波動,但是老夫還是察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