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微微一笑,直接讓二人考自己,結果讓二人目瞪口呆的是,常用藥材的功效禁忌,龍塵倒背如流。

    就連一些稍微冷門的藥材,都可以說的非常詳細,這讓方明遠大為吃驚。

    “嗬嗬,小子不才,有過目不忘之能,凡是我看過的東西,就會瞬間記住,絕對不會忘記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方長和方明遠二人不禁恍然大悟,人的記憶力,跟靈魂之力有關,龍塵的靈魂之力浩瀚如海,有過目不忘之異能,似乎也可以理解了。

    “龍三,如今你能辨識各種珍藥,又熟知各種丹方,眼下就差實際煉製丹藥,積累更多經驗了。

    要不你明天就去煉丹閣吧,那裏有專門的人為你配藥,你隻需要說出丹方,各種藥材,馬上就有人給你配置好,可以節省更多的寶貴時間。”方長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我這次回來,其實就是想要去煉製丹藥呢,這樣才是進步最快的途徑”龍塵臉上興奮不已,心中卻是欲哭無淚。

    老子有丹帝記憶,還需要毛的煉製經驗啊,可是如果龍塵不去,根本就不符合常理。

    不光要去,還需要裝作興高采烈的模樣,實在有些難為人了,可是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於是,龍塵就被苦逼地發配到了七寶玲瓏塔裏的煉丹閣,想到方長和方明遠那一臉鄭重的模樣,龍塵就想哭。

    他不光要煉丹,還需要煉製很多種丹,來告訴大家他對丹藥的癡迷。

    結果,龍塵後麵的日子,就是天天煉製各種丹藥,還不敢煉製太好,有時候還要故意失敗,煉丹練的龍塵都要吐了。

    方家父子,聽到手下匯報,龍塵幾乎不眠不休,無時無刻不在煉丹,對龍塵的“毅力”,感到無比的敬佩。

    別說是他們了,連龍塵自己都佩服自己了,演戲演到他這麽敬業,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好在十天很快過去了,方長終於良心發現,把龍塵從七寶玲瓏塔裏拉了回來。

    畢竟不能讓龍塵這麽拚命下去了,龍塵一口氣連續煉製了上百爐丹,對靈魂損耗太大,需要給龍塵一點修養時間,如果複賽的時候,靈魂之力匱乏,那玩笑就開大了。

    龍塵也終於解脫了,回家之後,先睡了一天一夜,好好地放鬆了一下,然後又進入了閉關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拚命,方長算是徹底服氣了,這龍三簡直就是一個丹修狂人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可沒有繼續煉丹,而是在瘋狂催動混沌空間,不停的催生裏麵的珍藥生長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精心培育下,方圓百裏的藥田,種滿了五階六階的珍藥,單單以這塊藥田而論,那就是無價之寶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晉升到了先天境,龍塵的混沌空間擴大到了方圓萬裏之遙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除了中心的黑土和一小部分藥田之外,龍塵把整個空間,都種滿了大樹,混沌空間成了一片茂密的森林。

    這些大樹可是龍塵的保命手段,受傷的時候,需要抽取它們的生命之力療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