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琉璃草,我的寶貝,我終於見到你了”

    “好家夥,啟華葉椮,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”

    “九葉曼莎珠華?能見到你們真是太好了……“

    龍塵見到這些藥材,都有些語無倫次了,這些可都是宮啟丹上的藥材,外界是根本買不到的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裏的藥材都是有數的,有專門的人清點,需要想個辦法才行,對了,有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直接將一株琉璃草,移植到混沌空間之中,混沌空間運轉,那顆已經幹枯的琉璃草,瞬間開始複活,並且生機開始恢複。

    龍塵見狀,直接將那琉璃草的根部取下來一部分,放入泥土之中,繼續催生,而那琉璃草已經沒用了,龍塵直接將它的生命精華吸收掉,又變成了一株幹枯的藥材。

    他需要的不過是琉璃草在混沌空間內,留下一部分根係,就足夠了,有了一株琉璃草,就等於有了無數的琉璃草。

    龍塵按照這個方法,瘋狂地移植珍藥,而且龍塵優先移植的都是宮啟丹需要的藥材。

    “嗯?竟然還少一味,天星龍涎草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頭一凜,自己缺得二十幾種珍藥,全部都找到了,唯獨缺一味天星龍涎草。

    那天星龍涎草,乃是宮啟丹的三大主藥之一,是無法用其他珍藥代替的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隻能慢慢再想辦法,先把自己手裏沒有的珍藥,全部移栽一遍”

    於是龍塵就開始了大肆的搜刮,有些珍藥並不需要移栽本體,隻需要一小部分根莖,或者一點果實,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這樣取珍藥非常的方便,缺失那麽一點點部件,根本對藥材本身影響不大。

    不過有些珍藥,就需要像琉璃草那樣,走一個過程,否則撕掉一部分本體,珍藥就廢了。

    龍塵也學聰明了,在混沌空間內,又劃分出了一塊區域,這裏是專門種植六階珍藥的。

    還有一部分單獨種植五階草藥,這樣以後找起來,就沒有那麽麻煩了。

    一晃十多天過去了,龍塵十分勤奮地奔走於五階和六階珍藥區域,凡是自己混沌空間裏沒有的,全部都補充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龍三先生,您這是……”見龍塵從庫房裏出來,那女子急忙站起來。

    “那個我也學得差不多了,我準備回去了”龍塵道,可不,差不多了麽,該拿的都拿了,不該拿的也都拿了,已經沒有什麽可拿的了,是到該離開的時候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家主大人說,您要在這裏閉關到複賽之前才行……”那女子有些為難的道,顯然違背家主的命令,這是不可以的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把所有五階六階藥材的品質、藥性、晉級全部都記住了,在這裏隻是浪費時間,我要回去煉丹實踐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大驚:“這怎麽可能?就算是常用藥材,也有上百萬種,這絕對不可能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沉道:“我的事情,不需要你來質疑,我也沒工夫跟你去解釋,如果你怕擔責任,就跟我去見家主一趟吧”

    龍塵懶的跟她糾纏不清,直接返回方家,果然龍塵剛剛回到自己的休息室,那女子後腳就去告狀了,方明遠和方長都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