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麽快就一個月了?”龍塵不禁一呆,這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,他隻參悟了十幾本火係術法。

    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參悟了十幾本術法,如果被外界知道,絕對要炸翻天了。

    術法跟普通戰技不同,需要極為精深的領悟力,才能夠掌控術法,而且術法很危險,如果無法達到精微的掌控,是不敢使用的。

    與其說術法是給先天境以上的強者修煉的,不如說是給辟海境強者修煉的,因為先天境強者,根本不敢使用術法。

    隻有達到了辟海境,對於天地感悟足夠,才敢使用術法,就算是辟海境強者,使用術法,也必須小心翼翼,稍有不慎就要反噬,這就是天道無情。

    它可以賦予你強大的力量,也可以毀滅你,跟戰技不同的是,大多數術法,都是釋放於體外的。

    就像當初混亂領地,那些邪道辟海境強者,催動的遮天大手,那就是一種術法,以本身之氣,引動天地之力,發動攻擊,極為可怕。

    龍塵在這裏,完全沉浸於火係術法的奧妙之中,不能自拔,看的如癡如醉。

    他本身具有丹帝記憶,對於丹火的掌控可以說獨步天下,這些奧妙無比的術法,對龍塵來說,學習起來並不困難。

    但是運用上,龍塵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適應,而且這些術法,每一本都奧妙無比,實在是吸引人。

    “龍三啊,你真是一個丹癡啊,馬上還有五天就是初賽了,你還真是廢寢忘食啊”方長有些無語的道。

    他把龍塵留在這裏,始終也等不到龍塵出來的消息,來過幾次,都見龍塵如木頭一般在看書,對外界毫不理會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那是故意裝樣子給他看的,等他離開後,龍塵就立即開始學習術法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好意思的,你有如此恐怖的天賦,又如此好學,如果你不成材,真就沒天理了。

    不過初賽在即,你實在不宜在這裏修習了,需要煉製一些丹藥,讓自己進入煉丹狀態,走,我帶你去選個合適的丹爐”

    說著話,方長直接帶著龍塵前往庫房,給龍塵挑選丹爐。

    這裏的丹爐,都是精品,不過這裏的五階丹爐顯然沒有龍塵原有的丹爐好,要知道火無方出品,必屬精品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選了一隻看上去比較厚重的丹爐,龍塵喜歡那種看起來就很結實的家夥。

    選完丹爐後,龍塵返回住處,方長讓龍塵當著他的麵,煉製一爐丹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方長對於自己還是有些不放心,怕自己適應不了新的丹火,怕初賽上砸場子。

    煉製五階丹藥,龍塵不光可以閉著眼睛練,甚至可以閉著眼睛用腳來煉,畢竟太熟悉了,五階丹藥煉製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確實是真的,使用炎蟒鱗火,確實還是有些瑕疵的,畢竟第一次用,再加上龍塵故意藏拙,一路丹隻煉出了一顆三炫丹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這枚三炫丹,卻讓方長大大地鬆了口氣,同時對龍塵直挑大拇指,稱龍塵絕對是天才中的天才。

    他也看出了,龍塵還是有些不適應炎蟒鱗火,火焰轉換的時候,炎蟒鱗火還有些瑕疵,不過龍塵都是在用強大的魂力,將這些瑕疵硬是給減少到了最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