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烈火和方長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才一炷香的時間,就煉化了?這特麽是在開玩笑麽?”

    “或許是我靈魂之力夠強吧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大手一伸,那火焰忽然在龍塵五指間來回跳動,沒有一絲停滯的現象,無比流暢,看得兩人都傻了。

    “怪物,這絕對是怪物”兩人同時得出結論。

    “嘿嘿,兩位大哥,我現在恨不得馬上就去幹了火無方那個白癡”龍塵得到獸火後,不忘表明立場,免得他們起妒忌之心。

    畢竟同為丹修,他表現得這麽強勢,實在有些不應該,那樣會刺激到二人,畢竟誰都有自尊心,這樣被打擊,會不舒服的。

    見龍塵這麽一說,方長心裏舒服了許多,龍塵是他們一夥的,龍塵越強,對他們越有利。

    “兩位大哥,小弟有個不情之請”龍塵有些難為情的道。

    “自家兄弟還客氣什麽,你說,隻要大哥能做到的,絕對不含糊”方長和柴烈火拍著胸脯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,小弟忽然發現,其實我控製著炎蟒鱗火,實在是綽綽有餘,我想提升一下炎蟒鱗火的威力,這樣我煉丹時,就更加如虎添翼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提升,怎麽提升?”兩人不解。

    “我想讓炎蟒鱗火吞噬一些其他獸火,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,不知道,這個是否方便?”龍塵有些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方便的,主要是,這個行得通麽?我沒聽說過,獸火還可以融合的”柴烈火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試試看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也行,反正這裏我柴家說了算,這些獸火,也並不如何珍貴,隻要隨便寫個消耗單子,報上去,上麵會補下來的,龍塵你試試吧”柴烈火道,他今天算是開了眼界了,想看看這個龍三到底是個什麽怪物。

    “我先吞噬一個排名第七的獸火和第九的獸火吧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客氣,直接將兩道獸火抽出,竟然開始一起煉化,看的方長和柴烈火臉上的肌肉直抽搐,但是並沒有阻止。

    直到龍塵煉化了十七種不同的獸火之後,柴烈火終於沉不住氣了:“那個龍三兄弟,你看看,能不能留點啊,這樣下去,要是太多了,哥哥也不好交代了”

    十七種獸火,而且都是排名靠前的獸火,龍塵幾個呼吸就吞噬一個,看的二人目瞪口呆,也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柴家畢竟是管賬的,如果漏洞太大,容易被察覺出來,這樣有些不好辦,所以才終於出聲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間龍塵手上出現了一團火焰,紅色的火焰之中,竟然還帶著一絲紫色,恐怖的高溫,令人麵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什麽火焰?”

    “變異了?”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把炎蟒鱗火和鳳雀紫焰的獸火,融合到了一起,這樣的火焰別人從未見過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火焰外表唬人,但實際上威力並不如真正的鳳雀紫焰,而是威力要比炎蟒鱗火強大的多,龍塵這麽說,就是為了告訴二人,龍塵成功了。

    龍塵確實成功了,連續騙了十七種獸火,加上炎蟒鱗火和龍塵自己鳳雀紫焰,一共有十九種獸火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