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隨著方長,來到七寶玲瓏塔,但這次走得不是正門,而是側門。

    側門前,有十幾個守衛,麵容肅穆地站在哪裏,方長暗中叮囑龍塵,到了這裏盡量不要惹事。

    雖然說丹塔由火家、方家和柴家共同把持,但是最近因為丹皇大比,丹穀有強者入駐,一切規矩變得更加嚴苛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有機會,問起丹皇大比的什麽情況,原來丹皇大比,是丹塔百年一屆的盛會。

    聚集了東荒所有丹皇級精英強者,也是為了選拔超級天才,排名前十的強者,將會有資格進入丹穀修行。

    而且據說第一名的獎勵超級豐厚,會令無數天才為之瘋狂,但是具體獎勵是什麽,每一屆都不一樣,反正為了爭奪第一,所有人都會拚命的。

    讓人為之瘋狂的獎勵?嗯,這個我喜歡,嘿嘿老天終於開眼了,見我大老遠來得,也不好意思讓我空手離開啊。

    進入大門時,方長給他們檢查了腰牌,雖然他們都認識方大少,但是這個程序是不敢有半點馬虎的。

    放行過後,進入大殿,兩人站在一處圓台之上,圓台立刻緩緩升起,圓台下方,竟然刻畫了陣法,將他們送上高處。

    “七寶玲瓏塔,第一層是大廳,負責接待各種人物,處理各種事項的地方。

    二層、三層則是高級丹修煉丹之所,每天都有數萬丹修強者,在這裏煉丹,這裏隻有丹皇級強者,才有資格進來”方長把龍塵視為心腹,認真解釋道。

    數萬?好家夥,這丹塔果然是一個龐然大物,難怪說天下的丹藥,幾乎都被丹塔壟斷了,這份實力太雄厚了。

    “四層、五層,是養魂區,這裏有特殊陣法,可以滋養人的神魂,煉丹疲憊之後,隻需要在這裏修養一個時辰,就會變得神采奕奕,靈魂之力完全恢複。

    丹塔有這麽強大的煉丹能力,這個養魂區是功不可沒的,而且這個養魂區,可以讓人的靈魂得到進一步的提升,很多丹修天才,加入丹塔,都是衝著養魂區來的。

    長期在養魂區修養,對靈魂的成長極為有益,不過想要滋養靈魂,需要對丹塔做出極大貢獻才行。

    第六層就是柴大少家管轄的區域了,那裏是丹塔的藏寶閣,裏麵有丹爐、珍藥、獸火、各種丹修專用的火係功法秘籍,應有盡有”說到這裏,方長臉上浮現一抹傲意,這就是丹塔弟子的自豪感。

    “龍三,我先帶你去挑選獸火,你的魂力恐怖,但是丹火太爛了,距離初賽,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這段時間裏,你必須把實力提升上來,初賽可是淘汰製的,如果你出了問題,那就糟了”方大少說完,帶著龍塵直奔第六層而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們可來了”

    柴大少已經提前恭候了,原來這裏是柴家負責的,他過來就是給龍塵行方便的。

    “走,我帶你們去獸火庫房”

    二人跟著柴大少,走向一條長長地甬道,甬道盡頭是一座鐵門,鐵門足有一丈多厚,需要開動機關,才能打開。

    連續過了三道鐵門,忽然間一股恐怖的熱浪襲來,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房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