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艸,有沒有搞錯,這是煉丹還是燉菜呢?”

    “他到底懂不懂煉丹啊,連之前的提煉步驟都不懂,這跟亂燉有什麽區別?”

    “喂喂,小夥子,你應該再往裏加點水,放點鹽,否則味道不會好的”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胡來,外麵那些沒資格入圍的丹修,不禁開始起哄了,龍塵這個家夥混進來,讓他們很不爽。

    但是塔執大人,對於外界的喧嘩,根本不予理會,他隻管場內的眾人。

    外界的喧嘩和叫嚷,也是對煉丹的一種考驗,要知道,通常煉丹,都是在煉丹室內進行,絕對不能被外人打攪的。

    而如今在無數人麵前煉丹,吵雜聲入耳,這本身就是一種極為嚴酷的曆練,如果靜不下心來,為外物所擾,失敗率是非常高的。

    而大比要的就是這種效果,丹修除了有強大的修煉天賦,還需要修煉出一顆清淨心,這樣的人,才能在丹道之上走得更遠。

    如果因為別人一點嘲諷,就變得心浮氣躁,這樣的人,成不了什麽大氣候。

    麵對外麵的嘲諷,和周圍人的不屑,龍塵從容淡定,靈魂之力運轉,火焰急速升騰,溫度開始急速上升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不是真的吧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動作,那些嘲笑的聲音越來越小,最後無不麵色呆滯,就連台上的塔執大人,都目光微微一縮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丹爐內七種藥材,已經開始緩緩融化,但是卻涇渭分明,並沒有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這是以靈魂之力,硬是把藥材,給分開了,他的魂力也太恐怖了吧”

    有人驚駭不已,龍塵以靈魂之力包裹著七種藥材煉化,這簡直是瘋狂,從來沒有人這麽幹過,這對寶貴的靈魂之力,是一種極大的浪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丹爐之中,七種藥材全部都煉製成了藥粉,其中兩種已經開始融合。

    “臥槽,這也太能裝逼了吧”

    終於有人看出了門道,人家煉丹,都是一步一步來煉製成粉末,然後再進行煉丹。

    龍塵這是懶得走那個過程了,直接就跟炒菜一樣,把藥材一股腦地煉化,直接在裏麵融合。

    為了省事,用寶貴的靈魂之力去分離藥粉,這簡直就是裝逼了,要知道,別人煉丹,每一份靈魂之力,都要用到刀刃上,恨不得一分靈魂之力,掰成兩半來用。

    萬一到了後期,靈魂之力稍微有點不足,整爐丹,都會報廢,靈魂之力對丹修來說是最寶貴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把丹爐蓋給關上了,隨著關上了爐蓋,人們的視線被阻,再也看不到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哼,裝逼而已,那分明就是二階丹藥,我們閉著眼睛都可以煉,他卻拿來裝逼,真是沒見過世……什麽?這麽快丹成了?”

    一個人正在嘲諷間,忽然間丹爐震蕩,無盡的藥香,向四麵八方襲來,那分明是成丹的前兆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也太快了吧”

    一群人要驚掉下巴了,這哪裏是煉丹啊,這是燉肉呢吧,開鍋爛?剛剛蓋上蓋子,說句話的功夫,就要成丹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